不想去台北花博人擠人嗎?那麼就來純樸的花東縱谷賞花吧!


一年一度的花東花海節現正熱烈的展開中~


花東花海節』是近四年來由農委會、農糧蜀及花東縱谷各農會的合作努力,


在二期稻作休耕期間種植花海或營造主題畫布,藉以吸引更多遊客進入花東地區旅遊。


(以上資料參考自花東花海行  農遊GO幸福網站)


花東花海節期間在花東縱谷的許多鄉鎮都有不同主題的美麗花卉可以欣賞,


這一次的賞花期間為:2010.12.10~2011.02.15


更多詳細資料及活動情報請見:花東花海行  農遊GO幸福



2010.12.29(三)


在這難得晴朗好天氣的下午~Nancy心血來潮,


自己一個人開車帶著單眼相機、傻瓜相機搭配自拍棒前往壽豐鄉花海拍照去


壽豐鄉花海位於樹湖村,沿著台九線走仔細尋找就會看到路旁的指標。


非假日的午後,賞花的人潮並不多  停妥車後慢慢步行進入花海區逛逛



走了沒多久就遇到一位身穿韓服的女生吸引了我的目光與好奇心 


她名字叫曦雲,原來她購買了許多婚紗店的禮服打算做禮服出租的生意 


她看我背著單眼相機便問我願不願意用她的相機幫她拍照?


我幫她拍了許多照片後她又問我要不要穿她帶來的韓服拍照?


她免費提供韓服、禮服給我穿還用我的單眼相機幫我拍照...... 反正我也不趕時間所以就答應了


以下這些獨照都是她用我的單眼相機幫我拍的喔



除了幫我拍照之外  她還教我擺POSE 


果然拍照時  身體要有些側身的角度才好看



今天剛好將頭髮綁起來  穿起韓服感覺好搭



第二套韓服裝扮


最近跟韓服真有緣   十一月初去韓國玩穿過一次韓服   最近晚上看的八點檔也正是古裝韓劇(同伊)  


沒想到心血來潮去拍花海又意外穿到韓服



本來打算來拍花的   卻變成被人拍  感覺還真是妙



曦雲姐真的很會教人擺POSE   而且拍照、取景都很棒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 



穿完兩套韓服之後  又穿了一套禮服  哈哈  不過我們也說好  這是最後一套了


我總是得留點時間去拍花嘛


粉紅點點無袖禮服搭配白色披肩



最後再搭配藍色披肩拍個幾張就收工囉




終於要開始認真的逛壽豐鄉花海囉......


壽豐鄉花海的主題名稱為:玉兔迎賓遊花海、燦爛花開樹湖村


花海展期:2010.12.20~2011.01.20


馬路旁矗立著用稻草做成的碩大兔寶寶  手拿紅色布條寫著歡迎光臨


是不是十分可愛呢?



兔寶寶背後的門框大紅燈籠高高掛


上面寫的正是花東花海節 玉兔迎賓遊花海  燦爛花開樹湖村



最特別的是這一輛火車了  遠看十分的逼真


但走近一看才發現後面橘色彩繪車廂的真面貌



五彩繽紛的花田



各式各樣的巧思點綴其中  讓花海更為生動



翩翩飛舞的彩蝶與久違的湛藍天空




這木製的小動物應該是糜鹿吧?




兩輛白色載著花盆的腳踏車



很喜歡這張照片


糜鹿望著眼前美麗的花海沈思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火車跟迎賓玉兔



五顏六色的花卉 


真像幅畫布



用傻瓜相機搭配自拍棒自拍


我身後的動物也是造景之一   很逼真吧?



嬌豔欲滴的花朵果然會『招蜂引蝶』


注意看這張照片  可是有兩隻蜜蜂喔


遠拍那輛超逼真火車總共有四節車廂 不仔細看還會誤以為恰巧有火車駛過呢  哈哈 



身處在美麗的花東縱谷之中  


有壯闊的山巒當背景  再搭配這些繽紛的花卉與裝飾


讓人感覺更貼近大自然  更為享受


我想這正是花東花海節與眾不同的魅力所在吧



天色漸漸黑了  要開車回家囉~


開車回到家後看到院子裡我的摩托車上居然......有一隻肥嘟嘟的野貓


牠那正經八百的姿態  重點是牠還看鏡頭耶   超可愛


(我的摩托車斷掉的後照鏡正是凡那比颱風的傑作)


這是一個既豐收又滿足的午後.....


曬曬久違的溫暖陽光   欣賞到美麗的花海  


意外認識新朋友且穿韓服禮服拍了好多個人照


回到家又遇到可愛的肥貓咪


 


最近有空的話會繼續朝其他鄉鎮的花海前進探索  屆時再跟大家分享



最後幫今天在壽豐花海認識的新朋友曦雲姐打個廣告:


有到花蓮旅遊的朋友   無論你要去欣賞花海、風景區或是有特色的民宿.....


如果想跟我一樣穿韓服或是禮服拍照留念的話


可以跟曦雲姐聯絡   她提供各式各樣禮服出租  包括:白紗、禮服、晚禮服及韓服.....等等


曦雲姐的聯絡電話:098944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