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Nancy部落格文章第四度登上奇摩首頁的『吃喝玩樂』!真是開心啊~


標題寫著:


我沒有騙人!這不是油畫』


這裡的風景美,氣氛悠閒,看起來像是五彩繽紛的畫......



點選連結後便會進入我部落格的文章『Canada,I Love You~』。


一開始我一直找不到首頁上的那張照片,只覺得很熟悉.....,


後來才發現是這張拍攝於維多利亞Victoria布查花園The Buchart Garden的照片。



不同的是,照片被裁剪成橫的,讓我意外發現~原來這樣也很美耶~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老林賣瓜,自賣自誇』吧!(我姓林,所以不叫老王~而是叫老林)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原圖.....


前面有小白花與幾朵鬱金香的點綴、湖中較完整的倒影、湛藍的天空.....



這次大約在下午三~四點左右就消失在奇摩首頁上了,不過沒關係,


比起第二跟第三次登上首頁的時間還長,重點是我有拍到照片留念,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當天晚上十二點前,瀏覽人數也累積到35,367人~



非常感謝奇摩的愛戴,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讚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