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南投信義鄉賞梅二日遊』這篇文章登上了奇摩部落格的精選內容


這也是Nancy部落格成立以來,第一次文章上奇摩部落格精選。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篇文章的奇妙故事吧:


當初去賞花回來後,有一些朋友向Nancy詢問花況及旅遊心得,甚至有人問我會不會寫成遊記?


老實說.....當時曾猶豫過到底要不要寫?因為我的歐洲遊記實在寫都寫不完.....


但是南投信義鄉的梅花確實令我感到驚豔,這趟旅程充滿許多美好回憶......


一方面也想推薦大家可以趁早去賞梅花......


於是它誕生於1月14日(四)。


  


1月25日(一)早晨這篇文章登上奇摩首頁的吃喝玩樂版,


(這也是我部落格文章第三次登上奇摩首頁吃喝玩樂)


但很奇怪的是在早上11點左右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記錄就從奇摩首頁消失無蹤了


所以我稱這個現象叫做"曇花一現"  ~哈哈


 


一直覺得奇摩真的很奇怪,為什麼每次選我的文章上首頁   卻半天不到又把它從首頁移除?


我第二次上首頁的文章『歐洲圓夢之旅~48天的火車大旅行』就是如此


那次也是中午左右就消失無蹤.....令我非常的百思不得其解



 


隔了一個多月後這篇文章居然上了奇摩部落格的精選內容,讓我感到有點奇怪跟訝異


因為花季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不過無論如何  還是感謝奇摩對這篇文章的愛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