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Nancy在九月三日展開了我的歐洲圓夢之旅,


一直沒有時間上來跟大家報告近況,實在很抱歉~


我一路從捷克、匈牙利、瑞士玩到法國,


我現在人在法國南部Carcassonne,


秋天法國天氣出乎意料的晴朗溫暖,讓旅途中略感疲憊的我也恢復了元氣


 


這趟旅途發生了好多故事.....在這先分享兩張照片給大家欣賞~


 


捷克CK小鎮



布達佩斯多瑙河畔夜色



我的旅行仍在進行中,


預計將在十月二十日回到台灣,這段時間無法回應大家的留言還請大家見諒喔!


也祝福自己後續旅程平安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