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報名誠翔運通旅行社的『部落格徵選』比賽,其實只是為了~


想把自己花了兩個多月所撰寫完成的法國蜜旅記錄分享給更多更多的人.....


我是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態報名的!


 


前幾天接到一通陌生的號碼來電,


接起電話耳邊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請問妳是林XX小姐嗎?』


我回答:『是』的同時,心裡正在OS:一定是保險或是什麼推銷的電話,


等一下她一開口我就要馬上回決說:『不好意思,我在忙』或『不好意思,我不需要』


ㄜ.....出乎意料之外,原來她是誠翔運通旅行社的DEBBY啊!(當初就是找她報名法國行程滴)


她來電通知我,我的部落格得獎了!名次是第二名喔!


YA!我的Nancy旅行相簿得到誠翔運通旅行社  最佳部落格獎  第二名


真是出乎意料又讓我心花怒放的好消息啊!真的好開心喔


 


真心感謝誠翔運通旅行社的賞識,讓我得到如此的殊榮


也感謝誠翔運通旅行社的不嫌棄


當初我剛將部落格寄給誠翔旅行社時,


它選了我所拍攝的摩納哥照片放在旅行社網頁的行程特色中~(下圖)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個開心的消息,


也感謝常來參觀的所有朋友們!


每天看到瀏覽人次都覺得好有成就感,


雖然我寫文章的速度很慢,但每篇文章我都是很用心的寫.....


我會繼續努力  寫更多文章  分享更多旅遊與美食的資訊給大家


有來Nancy旅行相簿參觀的朋友,也記得留言呢!


讓我知道每天眾多的瀏覽人數.....到底是哪些人來看過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