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9(五)


中午來到皇家索菲特飯店 SOFITEL PHONREETHRA ROYAL ANKOR 享用午餐,


這家五星級飯店是擁有法國血統的連鎖飯店,


因此也瀰漫著一股淡淡法式優雅.....


抵達這戶外用餐區時,大家都感到驚豔不已


但我們似乎提早抵達了,離用餐時間還差幾分鐘


因此大家就先在這美麗的飯店逛逛、拍拍照~



這道長廊上掛滿了許多美麗的風景照


最右邊這張一眼就能看出是在法國的羅浮宮拍的


讓我頓時好像搭上時光機器,勾起潛藏在心裡~在法國羅浮宮的美好回憶.....



飯店的另一角落擺滿了許多畫作,


這些畫應該是要出售的吧!


畫中這位美麗的女子很難不吸引人們的目光啊!


注意看~她可是優雅的人魚公主呢 



索菲特飯店也有提供SPA服務




飯店的露天座位區 


在正中午的豔陽下    這裡可能不適合待太久吧~


幻想一下黃昏或清晨時,坐在這花園中愜意的模樣......過過乾癮也好




大象塑像



哇!這飯店真是太美了!


我就不多加描述了,大家就看照片一同感受一下吧


好多團員問領隊小燕子: 我們怎麼不來住這家飯店啊?


其實品冠旅行社也有住這家飯店的行程喔!


而且我們住的那家飯店也蠻棒的(請點這),只是風格完全不同~





水池中美麗的蓮花



在這隨便拍都好美喔!(我是說風景



天啊~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孕婦啊


那是因為衣服被風吹的有點鼓鼓的關係啦!我真的不是孕婦



部分飯店房間就環繞在四周圍



這些房間都有我最愛的陽台呢!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所有的房型都有陽台?



如果悠閒的坐在房間陽台   望著眼前美麗的池塘


我大概也會像這雕像般的怡然自得吧~ㄎㄎ



時間差不多了,吃午餐去囉~


我們坐在室內吹冷氣享用自助式午餐


餐廳自助吧的某一角



琳瑯滿目的甜點


看起來是不是都很可口精緻呢



我先吃了一盤清爽開胃的沙拉



餐廳為素食的我們另外準備兩道菜


這道是豆腐、花椰菜炒青菜  



另一道是炒麵


這炒麵的外型跟昨晚在飯店吃到的幾乎一模一樣呢


不過說真心話   還是我們住的吳哥皇宮渡假村裡的餐點比較美味



甜點跟水果


甜點外型看起來很吸引人   但吃起來也是覺得普普



用完餐後經過飯店的LOBBY  


要準備離開SOFITEL了



LOBBY的整體氛圍也很迷人



這家飯店的外型、裝潢、環境感覺上都挺優的!


至少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只是房間內部如何就不知道了!


但以餐點來說   還是吳哥皇宮渡假村的選擇豐富,口味也較佳!


有興趣可以上飯店官網逛逛(沒有中文網頁):


http://www.sofitel.com/gb/hotel-3123-sofitel-angkor-phokeethra-golf-and-spa-resort/index.shtml


 


~~~~~~~~~~~~~~~~~~~~~~~~~~~~~~~~~~~~~~~~~~~~~~~~~~~~~~~~~~~~~~~


回到住宿的吳哥皇宮度假村房間後


休息一下準備睡午覺囉~


下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