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三)


晚上6點50分   我們來到小吳哥窟,


準備在此享用晚餐:"國際宴會自助餐"


餐後將欣賞一年一度的吳哥窟傳奇之夜


 The Legend of Angkor Wat When history comes to life


晚餐加上表演的門票  價值美金85元!


看來品冠旅行社的吳哥窟行程雖然比較貴一點,還算是貴的有道理!


 


小吳哥窟一直以來都是到吳哥窟旅遊的重頭戲,也是最經點的景點之一


我們第一天晚上就有機會到此參與這個饗宴


夜晚雖無法盡覽全貌,但在燈光的映照之下.....


更顯神秘、更增添我們之後白天即將到訪的期待感


 


由於晚餐是露天自助餐,出發前我已準備齊全~防蚊液不可少


所以用餐與看表演時,就不怕被蚊蟲叮咬囉


 


到現場看到,用餐的桌數比想像中的少


佈置的還挺有質感的



自助式餐點   自由取用 


沙拉、麵包、湯、餐點、甜點、水果......隨你吃到高興為止


飲料的部分,就只能點一杯~


自助餐點裡面有好幾道都是素食可食用的,也都有標示內容物


所以我們就跟大家一樣自行取用


  


我們用餐的桌子


桌上有小桌燈還有鮮花相伴


看起來是不是很"燈光美   氣氛佳"呢?



由於晚上燈光的問題,餐點我怎麼拍也拍不清楚


大家就湊合著看看囉!


整體來說,口味都還算不錯     不過甜點真的是太過偏甜了


右下那張其實是蔬菜湯   裡面的用料很豐富,我還蠻喜歡的


最好笑的是,當我在自助吧取用蔬菜湯時,服務生在旁邊幫忙我打開湯蓋


說時遲那時快.....剛剛好從樹上掉了一片樹葉下來.....還好沒掉進整鍋湯裡!也沒掉到我的碗裡!


那一刻,我跟那位服務生兩人相視大笑了起來  不過他的笑容中倒是多帶了點尷尬及靦腆啊!


我想這就是露天自助餐讓人感覺最有趣也最令人擔憂害怕的地方吧!呵呵


  


用完餐後,要進去看表演囉!GO!


(這張照片嚴重模糊    好可惜啊)



吳哥窟傳奇之夜


 The Legend of Angkor Wat When history comes to life


這是一年一度的盛事   這次的表演日期是在2008年12月5日~2009年1月31日


錯過就要再等一年!雖然曾有人探討:


將這樣強烈的燈光投射在古蹟上,是否是一種破壞?答案我不得而知 ,


但據說這是每年一次由國際與當地政府合作的盛大饗宴


或許是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的到來吧?


表演從晚上8點開始,時間約長達一小時


 


在這夏夜的晚風中,我們坐在這裡


靜靜欣賞這場表演


以小吳哥窟遺址東門的五座尖塔為背景,


華麗炫目的燈光、七彩的水幕 搭配上演員精湛的演出  


將吳哥窟的歷史傳奇故事重新呈現在我們眼前


等待開場中




演出的語言是英文


可以拍照,但不能開閃光燈且不能錄影!



表演從法國籍的考古學家初來乍到,如何發現這偉大的遺址開始


主要分為以下六個章節:


一、探索消失的帝國 Exploring the deserted empire


二、高棉帝國的傳奇起源 The legendary origin of the Khmer empire 


三、加亞華爾曼二世國王 和 偉大的吳哥城 King Suryavarman II and the great Angkor Wat 


四、吳哥帝國的全盛時期 The glorious period of the Angkor empire 


五、仙女傳奇 The legend of Apsara


六、回到現在 Back to present


我只能說......整場表演就是一整個就是超絢爛奪目啊!


大家就一起來欣賞美麗的畫面吧!


請注意看以下照片正中間所投射的畫面 !超級變化多端~













這幾個男生扮演的角色是法國的考古學家





傳統高棉舞蹈



美麗的女主角   聽說是當地知名的藝人


飾演Apsara仙女


(此時好慶幸我有18~200MM的長鏡頭啊







女主角的身材曼妙  玲瓏有致




整場表演的演員人數眾多  


也確實將古代吳哥皇朝與人民當時的富裕興盛給展現出來


只是我更好奇的是  當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最後要棄城?


為什麼這些偉大壯觀的古蹟會被掩埋在樹林草叢堆中?



表演結束後,觀眾可以上台跟演員合照


不過人還蠻多的,要稍微等一下下


跟女主角合照的人最多,所以我們就先跟這兩位女演員合照



這幾個是演出法國考古學家的演員



這個長的最帥


所以我要求要和他獨自照一張  哈哈哈


本人真的蠻帥的喔  真是賺到了



最美麗的女主角


近看.....更是美艷動人~


吳哥窟第一天的行程結束了


我們之後便返回飯店  今晚一定要好好養足精神啊!   


期待即將展開的吳哥古蹟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