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1(一)~09.02(二)


以金針花海及美麗山景聞名的花蓮六十石山上,有許多農莊型的民宿 


在這邊介紹一下我們所住宿的-雲閩農莊  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官方網站: http://www.yunmin-fram.idv.tw/


其實我本來想訂的是忘憂園,但它當天已經客滿了.....所以就改訂雲閩農莊


沒想到卻是驚喜不斷喔!一起來看看吧~


它是上六十石山後第一家看到的民宿


看到招牌就準備往上走囉!


民宿山坡上,已經開滿美麗的金針花了


(我們抵達民宿時,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看不清周圍的面貌


   沒想到隔天早晨  居然看到這麼壯闊的花海  但後面還有更美的喔!)


 



建築外觀



門口有相當寬廣的庭院 


旁邊就是停車的地方



盪鞦韆



我很喜歡玩盪鞦韆喔~


看著眼前的山景  盪的高高的  心情超愉悅



庭院的休憩空間  很適合來度假



門口也有一些座椅  可以在這泡茶聊天



民宿櫃臺


老闆娘很親切熱情


我們晚上抵達民宿時,倒了兩杯金針花茶給我們喝


看我們拿的大包小包的,問需不需要幫忙?


這裡還有導覽地圖可以索取


她提醒我們,晚上9點可以下來聽星象解說



櫃子擺放的是這裡販售的名產,如:乾燥金針花.....等等


後面還有撞球桌



寬闊的餐廳 


天花板上都是竹子


最酷的是四周看似岩壁的樑柱  其實是用一堆紙所做出來的效果



這裡供應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有稀飯、白飯、土司、咖啡、紅茶等等


牆上掛了許多六十石山美麗的風景照



房間簡單乾淨且樸素


沒有多餘的裝飾



這邊好像沒有冷氣?


不過山上的天氣很涼爽


晚上一點也不覺得熱喔!


走出民宿門口  除了那片寬闊的庭園外


右手邊還有景觀涼亭  這是老闆自己搭建的 


聽說本來有屋頂  颱風來吹走了 才又重建成這面貌


這個涼亭也是晚上老闆幫我們做星象解說的地方


雖然天空雲層比較厚  但夜裡的星空  還是很迷人


大家抬頭看著閃爍的星星  聽著老闆講解織女星、牛郎星、大熊星座還有木星....等等星座的位置


雖然脖子很酸  但卻是非常特別的體驗  我們收穫滿滿


這裡的夜晚跟白天  一樣吸引人



再往右走個幾步


天啊~原來民宿周圍都是滿滿的金針花啊


好難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就是開心、興奮、雀躍、訝異、驚喜......


總之    真是令人陶醉啊


一起來欣賞雲閩農莊旁的美景吧!



這裡也有一個景觀涼亭



視野很遼闊喔!



到處都是美麗的金針花








倘佯在這片金針花海中的結果是:我的白色短褲染上一塊塊橘色了



我又要開拍個人寫真了~哈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變胖了


沒錯~我真的變得圓滾滾


照片是誠實的,我要努力減肥




為了不要傷害各位看官的眼睛


我只好把照片縮小囉,哈哈哈




雲閩農莊沒有華麗的外觀、沒有花俏的包裝也沒有五星級的設備


但它擁有的就是這樣的人情味與美景


個人強力推薦大家趕快趁金針花季上山來賞花(花季大約到10月份)


真的很美、很美


最好在山上住一晚,享受一下這邊夜裡的寧靜與滿天星斗


加上老闆熱情的星象解說  保證值回票價喔!


而白天的景觀更是美上加美啊!什麼憂愁、煩惱    在這裡通通都忘光光了啦!


就算非花季,我想這片山林一樣迷人,少了鮮豔的金針花,反而更增添了純樸的美麗


六十石山更多美麗景觀我會在另一篇文章作介紹,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