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日)


很多人問我?這趟法國蜜月之旅好玩嗎?


其實好不好玩,是要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箇中滋味


但我可以很肯定、很大聲的跟大家說~


這趟行程中,讓我最為驚嘆的、讓我最為陶醉的.....


是這裡!!我的最愛~"義大利山城旅館AUBERGE de la MAISON"


飯店官網:http://www.aubergemaison.it/


位於法國與義大利邊境的庫馬頁


這裡是義大利著名的山岳度假勝地


我們從摩納哥到這裡


車程大約6個小時左右


會這麼千里迢迢而來


主要是為了隔天的行程-觀賞白朗峰


抵達旅館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看到飯店外觀時


"哇~好可愛喔!"  的聲音此起彼落


這趟路程雖然遙遠


但大家都覺得~這是值得的!!


感覺好像到了童話王國


我們都化身成阿爾卑斯的少女囉~(小蓮的故事)


而且飯店的服務生都長的好像哈利波特裡的人物~哈哈



在快到抵達之前


大家看著車窗外的風景 


已經開始尖叫連連了!


瞌睡蟲及睡意全一掃而空


因為歷經了普羅旺斯小鎮的熱情陽光、


跨越了蔚藍海岸的紙醉金迷與浩然大海後


我們看到了壯觀的群山峻嶺與白雪 


而且在飯店周圍都可以看的到呦~


哇~我們正被群山環繞ㄋ!!



前往房間的樓梯


有許多畫像


不知道他們是誰?



房間走廊


到處都掛滿了畫



我們的房間


空間蠻寬敞的


有舒服柔軟的床鋪


整體感覺非常溫馨舒適



牆上的壁燈    昏黃的色彩   更添溫馨氣息



浴室門上掛著兩件浴袍


居然有我喜歡的粉紅色~


感覺是特地為女生而準備的!真貼心~


這是馬桶旁洗屁屁用的~(這幾天住的飯店 有些也有相同的設施)



浴缸與淋浴的空間



洗手台&鏡子



盥洗用品



房內的小沙發椅



書桌



桌上的零食



房間牆上掛了許多幅畫


壁燈與床頭上的一樣


小抱枕與窗簾的花色也相互輝映喔!


很一致性的搭配



拉開窗簾   推開門 


外面居然有我最愛的景觀陽台


走出室外


感受到一股冷空氣


這裡的溫度比起南法  


真的低上許多


雖然雪衣還派不上用場


但不披件春秋的外套


真的會打冷顫ㄋ~


我們的房門與陽台座椅



對面那棟建築


不知道是私人住宅還是飯店?



陽台外的景觀


有溫馨的木屋 、聖誕老公公專屬煙囪


有鮮豔的花朵、樹木


最最最重要的是  還有山與雪


下面這幾張照片都是在陽台拍的~









晚餐時間到囉~


餐廳的裝潢也很美呢~


讓我們吃飯心情特好!


窗外就是綠油油的草地與山景


隔天早上在補拍給大家看囉~


因為我早已飢腸轆轆


桌上的麵包與硬麵包條還蠻香的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但JERRY提醒大家要幫胃留點空間



我的素食開胃菜


口味酸酸的  真的挺開胃的


前菜是義大利麵(這還不是主菜ㄋ.....會不會吃太飽啊?)



主菜上桌


有蛋、馬鈴薯與花椰菜



今晚的甜點是~水果


多到吃不完



還有西瓜哩


今晚的溫度


很適合來杯紅酒


義大利的紅酒口感比較帶有甜味


我們現在在義大利  所以不說"SONG DAY"囉~



帶著微燻的感覺


在飯店大廳的美麗角落留影


牆上掛滿了許多畫作



每個區域、每個擺設、甚至每個小細節~都很迷人


我真的醉了


不是紅酒讓我醉


是這裡的一切令我陶醉


今晚  特別特別愉快 


阿爾卑斯的"少婦"要去睡覺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