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7(五)


午餐後,帶大家一起體驗~普羅旺斯山城小鎮的山居歲月


坐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眼前忽然出現一片令人尖叫的景觀


JERRY請司機在路旁暫停一下,讓我們大家下去拍拍照


這裡是Gordes勾禾德


全村盤踞佛克盧斯高原旁


有著如同風景明信片一般美麗的景緻



這張照片我用油畫效果修改過


真的好迷人



大家看到這片景觀 都非常雀躍



四周圍都是鄉村田園



一望無際   讓人心情開闊了起來


為什麼我會選擇到法國蜜月旅行呢?


其實我想去的國家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對歐洲國家一直懷著夢想


因為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季節是在6月底~7月中旬


剛好季節對了,所以就選擇到南法普羅旺斯看看薰衣草


而我期待已久的薰衣草終於出現了~



這是在賽農克修道院旁邊的薰衣草





這裡就是塞農克修道院


明信片中常常出現的風景之一


修道院前的薰衣草


顏色沒有旁邊那片薰衣草鮮豔



開始大拍特拍囉~



我置身在最想看到的薰衣草田中




看過新版的一簾幽夢嗎?


劇中很多場景都是到法國拍攝的


我也來此追尋我的法國夢


我的普羅旺斯夢.....



我們現在身處於剛剛在路旁拍攝的地方


Gordes勾禾德


這裡的建築大多如同相片中所見的石屋


沿著土黃色石砌牆壁攀延的綠葉、蜿蜒的小街道.....


我在出國前特地租了一部電影『美好的一年』


據說    劇中許多場景就是在Gordes取景


身處位居高處的Gordes山城  眺望景致悠美的山谷風光



很有味道的古堡



離開Gordes後  我們前往有『鬼城』之稱的雷博.德.普羅旺斯



這裡也是座山城  景觀很有純樸的美



古樸的建築與街道





商店內的酒



有梵谷推薦的喔~呵呵


店裡一隅  許多薰衣草相關製品


這間商店很特別   門外掛著許多純白色的衣服


裡面所販售的商品  也全都是純白色的服飾



進去參觀這座古堡  需要自費購買門票


也必須花上一點時間逛逛  但我們想留點時間去喝杯咖啡  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進去的話可以參觀到這片景致  我們只好翻拍照片囉


我右後方的阿伯...不知道為什麼回頭看我?


這家商店是JERRY推薦的  裡面大部分是歐舒丹的商品 不論妳購買多少金額....通通9折


我買了JERRY大力推薦的薰衣草按摩霜(非歐舒丹)


真的很好用喔~是我逛街後撫平雙腿酸痛的救星


親切大方的老闆娘還送我們一份精美的小禮物.....一塊香皂



陽光滿溢的午後(其實現在時間...已經是下午6點多囉)



來杯香醇的咖啡吧~



店裡不怕生的貓咪 



你居然也想喝咖啡~喵真是太可愛了!!



坐在咖啡座隨意拍  這是對面的餐廳吧?



要慢慢走往遊覽車囉~沿路所拍攝到的景致



與路旁的BMW重機偷偷拍張合照



很快就回到我們住的莊園旅館  準備享用晚餐囉~


團員與JERRY的大合照(感謝AMANDA提供的照片)


我們這團非常迷你  只有10個人


來介紹我們這次的團員吧~


最前面是徐小奎 & 我  接著是.....


時髦的年輕媽媽『姊姊』& 國小剛畢業的女兒『妹妹』母女檔


帥氣的劉總裁 & 美麗大方Jennifer  夫妻檔


幽默風趣的Lawrence & 俏麗的Amanda 夫妻檔


攝影功力一流的發哥&有氣質的發嫂 夫妻檔


最後面就是我們這10天的領隊JERRY


大家都非常好相處~一起度過了這趟愉快的旅程



JERRY幫我們加菜~他今天買的水果



跟昨晚一樣  少不了開胃的香檳跟美酒


當然還有麵包(但這兩天我都沒拍@@)



沙拉 


法國人很多食物都是吃生的  盤子裡有生的香菇


個人還蠻喜歡它的味道  但徐小奎就敬謝不敏~哈!



我們的主菜 


 說真的   這家莊園旅館的素食餐點  都做的蠻棒的


這兩餐都讓我們有驚豔的感覺



餐後甜點來囉!


除了點上蠟燭還有閃耀的火光   浪漫效果十足    


大家都一陣驚呼



旁邊還佈滿了鮮花裝飾



由於我們是團裡面新婚的蜜月夫妻檔  被團員拱上去和蛋糕拍照


還幫我們點燃了蠟燭



應觀眾要求的KISS



大功告成~可以吹熄蠟燭囉~


祝大家都幸福美滿



甜點上桌~甜而綿密又口感十足的蛋糕+酸酸的醬  口味很搭襯 



普羅旺斯的夜晚~大家邊吃飯邊喝酒聊天


我們四周圍用餐的客人  有來自荷蘭等等其他歐洲國家的旅客


悠閒的晚餐   愜意的夜晚  大家一起舉杯說聲:


『SONG  DAY』  (我不會拼法文的這句話,但它念起來的音就像英文的SONG  DAY)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