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6(四)


我們在晚上7點鐘左右抵達.......(天超亮的~呵呵)


普羅旺斯的莊園旅館『Hotel Restaurant Val Baussenc


我們將在這家莊園旅館住上兩晚~


真的很有普羅旺斯的FEEL


庭園綠意盎然又妝點了些許繽紛的色彩




踏進屋內 很溫馨的感覺


有許多紅色系的裝飾



屋內一樣少不了美麗的花朵




看牆邊壁爈上的黑色痕跡


我猜....冬天應該真的是用它來取暖吧?!



這裡是我很喜歡的角落之一



室內的燈光很有氣氛




我的房間在地下一樓 這是房間外的小交誼廳


截然不同的色系




玻璃窗外 就是一大片的綠色花園



進房間參觀囉!我的房間是在下樓梯後的第一間


推開房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廁所(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旁邊還有一個門 打開就是房間囉!!


充滿田園風格的碎花床包及很有味道的床燈(左右各一個)、掛畫



原木的衣櫥及桌椅


桌上那一個金屬色系的東西  就是我們房間的鑰匙


很有特色吧!



我們的浴室  是沒有門的呦~只有一片拉簾可以區隔開


(其他團員的房間 有些浴室是有門的)


有沒有注意到   我們房間很多小細節 仍然是採用紅色系做佈置



房內的小電視  老闆還貼心的加裝了中文的頻道


說真的   住在這    是要享受整個莊園的氛圍


體會普羅旺斯的感覺  根本沒有時間看電視 


看到我房間的另一個出口了嗎?


晚上7點多了.....陽光還微微灑進我的房內


一起推開房門  到外面逛逛吧!



門外有我們專用的桌椅


可以在這享受普羅旺斯的陽光


看看書、發發呆、看看庭園的景觀


或是什麼事也不做 沈澱放空.........



用不同的角度來看看我房外的座位




被一片綠色給包圍     是不是真的很悠閒呢?




建築外觀



門口座位看出去的景致之一



這就是房外庭園的景觀



普羅旺斯的陽光


真的非常熱情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矗立在這的感覺


是那麼高聳筆直又有精神



離開房外的庭園  我們漫步到泳池畔逛逛


可惜我沒帶泳裝來  真是殘念@@


不然在這游泳 感覺一定相當的棒!!



游泳池四週有許多躺椅



這裡就是我們這兩天用餐的半露天區域及座位


可愛的椅子及碎花桌布


吃晚餐囉~普羅旺斯地方美食


出國前 旅行社有說  吃素的我們到法國記得多帶些罐頭、泡麵


因為歐洲素食餐點沒什麼變化 也怕我們吃不習慣


但我們每餐幾乎都吃的很飽   所以帶去的罐頭都無用武之處!


今晚每人都有餐前飲料跟無限暢飲的紅酒、法國麵包


 口感清爽的蔬菜濃湯



我的主菜  還蠻好吃的呦~



令人期待的餐後甜點  這道視覺效果很棒



火差不多熄滅了 



這蛋糕的名稱我忘記了


吃起來的口感


帶有淡淡的酒香


法國的步調 都是緩慢的 悠閒的


我們來到這也入境隨俗 這頓晚餐 大概吃了2個小時左右


我們團員10人+導遊  大家喝紅酒聊天  非常輕鬆愉快的夜晚


天   在不知不覺中暗了


終於...有夜晚的感覺



燈光+庭園  一整個就是超有氣氛


夜晚的游泳池



超....級.....悠....閒



室內昏黃的燈光







 法國的第二晚  很"普羅旺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