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三)


期盼已久,我們要去法國渡蜜月囉!!


這是我第一次座這麼長途的飛機.....


也是我們第一次踏上歐洲的領土~


早上8點10分的飛機飛往韓國仁川機場轉機


準備搭乘韓國時間下午1點20分 大韓航空從仁川飛往巴黎的班機


等待已久的心也隨著飛機起飛~



在這長達十幾個小時的飛行途中   除了疲倦


還經過好幾個不穩定的亂流


飛機晃的好厲害   真是令人害怕連我的餐點都晃來晃去


頓時有點後悔 為什麼要這麼找罪受啊?


(不過如果問我:既然這麼累,下次還要不要搭長途飛機到歐洲玩啊?


   我的答案還是肯定的:『要!!』哈哈哈~


除了吃東西、睡覺外,機上最好的娛樂就是看電影跟玩電玩囉!!


我看了『史前一萬年』、『愛情三選一』、『PS我愛你』等三部電影


大韓航空上的餐點跟其他航空不太相同,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可惜沒有拍照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後(有點太誇飾了~ㄏㄏ)


我們終於抵達法國巴黎了!!


抵達時間是當地下午6點20分(換算台灣時間已經是晚上12點了)


~當初會選擇誠翔行程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 :當天抵達~


這是機場女廁牆上栩栩如生的彩繪,從這小地方就可以感染到法式浪漫囉!



男廁也有~(不是我偷跑進去拍的喔)



在機場等待我們的是一輛全新的遊覽車


我們這團團員....僅僅十位


這輛全新的遊覽車是專屬我們十人的喔!


離開機場前往飯店的路上


現在時刻大約是晚上的7點左右


天空 還是如此湛藍.....似乎象徵著 我們這10天將會有很美好的回憶


這棟高聳的建築物 就是我們今晚在巴黎下塌的飯店


『HOTEL  CONCORDE LAFAYETTE 』



飯店Lobby的天花板裝飾



房間舒適的床鋪



房間的景觀窗 ~來看看我們窗外的景象吧



法國首都巴黎的建築物普遍都不高   不會像在台北一般  高樓大廈林立  讓人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窗外一眼就可以看到 巴黎的地標 艾菲爾鐵塔



站立在她身旁的建築 不禁顯得迷你而渺小



整裝一下.....準備搭地鐵去吃晚餐囉



地鐵站


聽領隊JERRY說 法國人喜歡舊舊的東西



果然有舊舊的味道~


地鐵站的行人 步伐倉促  看到許多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 身材挺拔 個個都是衣架子



漫步前往餐廳途中的建築  天氣晴朗 氣溫微涼






今天晚上是吃中式料理



店內裝潢


既然是中式料理 當然沒有台灣的道地囉 


倒是這家餐廳的大陸服務生 說話挺幽默滴


餐後飲料是可口可樂


JERRY看出大家都很疲倦 要大家喝喝汽水提提神


今晚敖過去 明天就可以很精神飽滿的玩樂了......



其實我已經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別看我身後窗外的天還亮亮的 現在大概已經是晚上8~9點了吧?!


利用地緣關係 吃飽後我們前往協和廣場


協和廣場及方尖碑的歷史


http://trip.writers.idv.tw/2004/09/blog-post_110981462332516762.html



來自埃及的方尖碑



一臉倦容的我  站在這 真的感受不到 以往血腥的歷史畫面



夜色漸漸將白天給替代了


鐵塔的燈也亮了


欣賞一下周圍的景物吧








真無法想像 我正踏在法國的土地上


感覺好像在作夢一般


大概是因為我們長途飛行+時差的關係



返回飯店盥洗 休息 努力調整時差


看看窗外的夜景 好美



在這美麗的夜色下 一定會睡的很香甜吧!



晚安~巴黎!


晚安~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