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我們這趟澳門自由行的重頭戲之一~『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登場囉....


位於南灣新填海區的澳門旅遊塔是世界排名第十高的獨立式觀光塔,


結合了娛樂、餐飲、觀光、會議、購物.....等等的綜合設施,


澳門旅遊塔的官方網站上都有詳細的資料說明,


想瞭解更多資訊請看:http://www.macautower.com.mo/tch/tower/index.asp


前往旅遊塔的路上,從車窗外拍到的風景


照片右邊有一棟三層顏色的建築(金、銀、紅)就是最近新開幕的米高梅金殿了,


可惜這趟旅程沒有時間前去朝聖.....說真的,澳門有許多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飯店


華麗、壯觀的也不計其數,外表都爭奇鬥豔,美不勝收





由於我們公車下錯站,提早2站下車....


但澳門的公車站牌非常密集,所以徒步走過去距離並不算遠




澳門很多路牌就長這樣,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重點是它的路名....『民國大馬路』


看到當下覺得~恩!真有親切感!!哈哈



距離越來越近囉!YA!!



想登上旅遊塔?請由此進~


這裡有電影院、旋轉餐廳、娛樂中心 .....,保證不會無聊


最最吸引我們的是~這裡的刺激玩意!


有笨豬跳(高空彈跳)、結合高空彈跳及自由落體的高飛跳、空中漫步X版、百步登天....等等


詳情及價位請看:http://www.macautower.com.mo/tch/adventure/index.asp


原本....在台灣的時候,我們想挑戰的是笨豬跳或高飛跳


心想:在澳門、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挑戰自己的極限與勇氣


嘗試奮不顧身一躍而下的快感......光是想像...就覺得....實在是太棒了!!


但是.....當我們人真的抵達這裡時,那些勇氣卻不知全跑去哪裡啦??


最後...掙扎了老半天....我們買了旅遊塔的門票及空中漫步X版套票



搭乘玻璃升降梯速度非常的快,大約只要45秒左右就從地面到達58樓的觀光主層了!


來看看58樓看出去的風景吧!






照片中看似鎮定的我,其實正處於驚嚇害怕之中


快要發抖了!!原因呢?是我有懼高症嗎?NO.....


這張更是快嚇破膽了....我形容的一點都不誇張...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誇飾的成分.....



看看這勇敢的徐小尼.....


其實他也會怕啦



害怕的原因揭曉....這裡有特製玻璃地板!!我實在沒有勇氣踏上去!


由223米的高空直接可望到地面,假如您夠勇敢,請踏上這玻璃地版吧~



我呢?除了不敢踏上玻璃地板之外,就連走邊邊的金屬地板也"皮皮挫"


太陽快下山囉!我們要前往61樓準備體驗空中漫步X版了!!


(在樓下買票的時候,櫃臺人員會告知你要在幾點到61樓準備玩這刺激玩意~)



隔著玻璃拍了幾張夜景照


澳門炫麗的燈光及夜景   非常迷人


(那些七彩炫目顏色的建築...都是有名的賭場飯店,如:永利、葡京.....等等)






等候過程中,看到許多人在玩笨豬跳及高飛跳


在旁邊看了真的替他們捏一把冷汗ㄟ...跟著尖叫!


好刺激喔!!


空中漫步X版準備出發....走出戶外囉!


由於我當天穿著短裙及靴子


工作人員拿了一套連身的橘色衣服要我換上


還拿了一雙球鞋給我穿


身上的首飾、手錶等物品都必須寄放,當然....相機也不能帶出去


看看大家的裝備,我們都綁上安全措施,


有兩個工作人員隨行,一個帶頭,一個殿後


當然工作人員也帶了相機幫我們拍照(真會賺錢,呵呵!)


所以下面這幾張玩空中漫步X版的照片都是工作人員拍的(我們花錢買的)


雖然穿上羽絨外套,但還是非常非常非常無敵之寒冷


想像一下在61樓的高樓,附近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


那種寒風刺骨的感覺!快變成急凍人了!天啊~


我們所行走的步道,就是這個模樣


旁邊沒有扶手或欄杆...也沒有任何遮蔽物


如果會怕,手可以拉自己背上鋼索的帶子


就這樣一個跟著一個的在外面的步道繞一圈行走


過程中,工作人員會在幾個定點幫我們拍照


POSE...看你有多大膽..自由發揮吧!


不要真的往下跳就好!哈哈~


(但綁住鋼索了,也跳不下去啦!


我踏出去~一腳懸空喔!


風超大....超冷....頭髮都被風吹成變瘋婆子了!!


夜景真的很美麗吧!!


但我建議大家...還是白天來玩比較好!


至少不會像晚上這麼冷吧~重要的是


拍照效果也會好上許多!比較不會模糊


說真的~這沒有想像的恐怖!我在58樓嚇成那樣


但在這卻完全不會害怕....可見我沒有懼高症


這項活動是我們這趟澳門之旅花費最高的地方


旅遊塔門票:80*2=160


空中漫步X版:一人398*2=796


照片光碟:CD (二人共用一隻光碟)=170  


 以上價格皆為澳門幣  換算台幣兩人約4500左右


其實有點小貴  但算是非常難得的體驗喔!


我們買完照片光碟後就又搭乘玻璃升降梯


快速的回到樓下囉~61樓真的太冷了


可愛小房子



旅遊塔模型



個人認為澳門旅遊塔 絕對是你澳門旅遊的好去處


勇敢的朋友們啊!去嚐試一下高空彈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