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人的美食廣場,一樣有著美麗的天空及建築物

 

除此之外,就跟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大同小異囉!價位也挺親民的~

 

順帶一提,威尼斯人的早餐是需要另外自費的

 

如果不想花費高價享用飯店自助式早餐

 

這裡也會是你解決三餐的好選擇喔!

 

(當然除了美食廣場之外,威尼斯人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餐廳!!)

 

 

 

 

不過這裡人也是挺多的....

 

我來到這裡的時間並非一般用餐時段喔!

 

大約是下午茶的時間吧!!呵呵


 

之前聽去過的朋友阿欣說,美食街有販賣素羅漢齋飯

 

但我繞啊繞...找啊找的....還沒看到素羅漢齋

 

反到先看到其他的選擇

 

BOOST這家主要是販賣果汁及手捲等等   感覺是走健康路線的

 

 

它有販賣素食的手捲

 

 

我買了一個來嚐鮮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健康清爽

 

但略帶苦味

 

 

來瞧瞧另外一家

 

NORTH BORDER

 

 

它有素食的芝士煎餅及手捲(上面售價是澳門幣)

 

 

我們點了一份素食芝士煎餅

 

 

口感很棒喔!!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在澳門三天真的品嚐到許多美食.....感覺好幸福也好幸運~遇到很多有趣的人!!

 



除了這兩家有供應素食之外,還看到有賣素食的麵.....等等,

 

不過都是葷食附設的,所以找的時候要仔細搜尋一下喔!!

 

不然一不注意可能就擦肩而過啦!!

 

如果有吃素的朋友想去澳門自助旅行,我有一些澳門美食的資訊可以分享給你喔!!

 

有些真的令我回味不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