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2008.1.1


我的澳門之旅~自助旅行初體驗開始!!


原本搭乘長榮航空的早班機,上機後遲遲沒有起飛,


卻在機上聽到飛機有狀況需要檢查的廣播,


一等等了一個多小時,機上乘客已經怨聲四起了!


最後長榮航空請我們返回候機室等待.....


長榮的人員安排我們改搭乘復興航空中午12點55分的飛機飛往澳門.....


原本應該中午前就可以抵達澳門的.....


卻因為飛機的問題......


現場也有許多人跟長榮的人員爭吵了起來,要求賠償或是請主管來道歉之類的....


但始終只有地勤人員在旁處理~


登機前發給我們延誤證明,如此而已!


原本規劃好第一天的行程路線都被打亂,時間也被壓縮了!!


心情應該會粉不美麗.....情緒應該要充滿憤怒吧!!


但我不想被這件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影響出遊的快樂情緒~~


我還是保持著平常心與期待飛翔的心情起飛囉~


澳門~威尼斯人~我來了!!!


我們抵達澳門的時間已經是下午,


在澳門機場可以拿到許多當地的旅遊資訊及地圖


我們在機場搭乘威尼斯人免費的接駁車前往飯店CHECK IN


大約5~10分鐘的路程就抵達飯店!


威尼斯人有5條不同路線的免費接駁車,分別往返於:


澳門機場、港澳碼頭、拱北關閘、蓮花橋關閘及澳門金沙酒店,


我們這幾天幾乎都是利用它的免費接駁車到港澳碼頭轉乘澳門的公車


這樣可以節省不少車資


先來看看威尼斯人的外觀吧!


房間都在主建築那棟......看的出來它很壯觀嗎?


在這裡走路會走的腳很酸喔!!建議穿著舒適的鞋子前來


是不是真的很像置身在義大利的威尼斯呢?




這附近還有很多地方還在建設中


相信建好後一定非常壯觀啊!!


很幸運的澳門天氣非常晴朗!但其實溫度跟台灣差不多....蠻冷的




在飯店外面繞一圈....可是要走很久喔!!說真的,我們還是沒有辦法完完全全逛完。










進去參觀吧!!


CHECK IN的櫃檯非常的大.....有許多櫃檯服務人員


但仍是要排隊等候一段時間


櫃檯人員會給你一份飯店的地圖   畫路線告訴你該怎麼走到房間


這裡真的很容易迷路!!因為真的太大了!



排隊的地方是在門口旁邊可以寄放行李的小櫃檯   退房後可以將行李寄放在此




威尼斯人 到處都非常的極盡奢華


酒店大堂  是不是非常的富麗堂皇   且美麗壯觀呢?




酒店長廊



天花板.....處處都是藝術



還有許多華麗的燈具



要前往房間 必須先走進賭場(未滿18歲不得進入....那就必須繞遠路囉!)


才能到達通往房間的電梯




賭場裡面分為四大殿  但嚴禁拍照


我躲到遠處偷偷拍了兩張  裡面滿滿的都是賭客及觀光客


各式各樣的賭桌 令人目不暇給


感覺這裡要進入賭場 檢查非常寬鬆 沒有人檢查證件


(我很多年前去馬來西亞雲頂高原的賭場時


是要檢查證件或護照確定你滿21歲才能進入)



來到這不免俗的 我也小試了身手  玩了比大小


在旁邊關戰了一會 發現還是少賭為贏啊!!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還是濃濃的聖誕味







天花板又是華麗的圖片


美麗的聖誕樹



上面吊滿了各個品牌的盒子及裝飾


我手拉著的 是寫上NIKE盒子的鞋帶喔!!很有創意吧



連廁所都金光閃閃喔!!





非常方便的洗手台


左邊自動供給洗手乳


就像右邊的自動手龍頭一般  洗手超方便喲~



這裡真是應有盡有~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喔!!


更精彩的大運河購物中心及貢多拉船、美食廣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