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Nancy我會想去澳門玩呢?


答案就是~THE VENETIAN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官方網站:http://www.venetianmacao.com/tc/home.aspx


在各大旅行社網站上就曾看到威尼斯人的廣告,當時並沒有多加留意


直到在阿欣的部落格裡面看到照片~霎時驚為天人!!


那寬闊氣派的房間、美麗的歐風建築、浪漫的運河及彷彿不夜城般的天空......


當下我就決定!!我要去澳門玩!!我一定要去住威尼斯人!!


帶大家參觀一下我這兩晚住的房間~


我的房間位於28樓,房型是一大床的皇室套房


房門推開後~真的沒讓我失望!!


房間空間大約有20坪左右吧!!??我最喜歡這樣寬廣大器的感覺


房間走道旁的鏡子



富麗堂皇且空間寬闊的浴室


有貼心的化妝台~讓我可以悠閒的坐在這吹頭髮~抹保養品.....


早上還可以舒適的在這悠閒的化妝~桌上有一面放大的鏡子~可以清楚的檢視自己的妝容喔!!



化妝台上的面紙盒



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及舒適的浴缸(浴缸角落那捲成一捆的是防滑墊)


浴缸旁邊還擺放了泡泡浴跟沐浴鹽~可以洗泡泡浴喔!!


浴室還有許多大小不同的毛巾~擦手、擦臉跟身體的通通都有



化妝台旁邊這扇門打開~就是廁所!!哈哈~但一樣有寬寬的空間喔!!




這精緻的包裝裡頭放了什麼呢?


打開一看~原來是捲筒衛生紙啊!



洗手台也很貼心~剛好兩個~不用等來等去~


一人用一邊剛剛好!!兩邊都掛有擦手巾



免費的礦泉水



茉莉花香的盥洗用品(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身體乳液)~清新的味道我很喜歡



後面的紙盒打開~裡面有針線包、棉花棒、化妝棉、浴帽等等用品



參觀完浴室~來看看舒適的雙人大床囉!!


超柔軟舒適的床鋪與枕頭、抱枕....讓我一覺好眠


讓我每天都睡到快中午才依依不捨的起床


太愛睡的結果就是....面積小小的澳門我沒逛完啦.....


(路環島、漁人碼頭、永利的水舞.....下次我再去探訪你們吧!)




電視遙控器就在手邊




床正前方的廚櫃一打開~有電視跟保險箱


說到電視,真的要稱讚它一下!!這裡可以看到中文、廣東話、英文、日文、義大利文、德文....等等各國的電視頻道~



床右手邊的大衣櫥



除了浴袍外,還有熨斗~真是貼心



床的左手邊就是客廳囉!!利用高低的視覺差距來隔開這兩個空間(真的有兩階樓梯)



客廳的沙發也很舒服~



廚櫃上有茶包及咖啡.....等等


打開後是............................?



電視!!所以你可以選擇在客廳看電視也可以選擇躺在床上看~哈哈


因為整個房間內總共有2台電視


適合商務人士使用的書桌


有多功能事務機:可以傳真.....




我們房間窗外看到的是還沒完成建設完成的高爾夫球場,但我沒拍照....


真是懷念在威尼斯人當貴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