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2(六)


早上從西海橋CORAZON溫泉渡假大飯店出發,大約15分左右便抵達豪斯登堡了!!


這裡佔地152 頃,裡面充滿濃濃的歐洲荷蘭風情:風車、運河、建築物、木鞋......


我們會在這裡待上一整天,晚上住宿豪斯登堡裡的丹哈格飯店,隔天早上才會離開。


入園前團體會帶至門口附近拍團體照,隔天離開前會在遊覽車前販賣


這裡就是拍大合照的地點,後面的VIEW非常美麗喔!!



美麗的運河跟風車




要入園囉~這是豪斯登堡的入園處



入園後看見一位女巫裝扮的女生,於是我們便找她合照




導遊非常盡責,帶著我們大家玩了許多裡面的遊樂設施,


但是說真的,這裡的遊樂設施並不刺激,但大部分皆有教育意味


我個人覺得最好玩的是『未來影像劇場/偉大航程』


首先會幫每個人拍照,大家都會化身為電影裡面的角色之一,


看著自己的臉孔變成電影裡主角的感覺 ,好有趣喔!


結束後也可以買照片當紀念,但我們都沒買,因為覺得好醜,哈哈


其他像:洪水來襲冒險館也可以去看看


導遊帶著大家幾乎玩遍了所有的遊樂設施,還去坐了運河遊艇.....等等,


直到下午約3點進飯店,大家放好行李後才自由活動


來看照片吧!!


我身後的運河很美吧!!


美麗的花卉,3~4月來還可以看到盛開的鬱金香喔!!



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花卉可以欣賞


狂拍中


開心開心~












吃冰囉~導遊推薦的冰淇淋


有起士口味的喔!!我們買了起士跟香草的綜合口味,感覺蠻特別的


下午還到另一個地方買了紅酒冰淇淋


日本的冰淇淋真好吃




美麗的建築






是不是真的很像置身在荷蘭呢?





可愛的混血兒~媽媽是日本人,爸爸是老外






古典計程車



豪斯登堡裡面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商店、餐廳、博物館~逛不完


魔女的招牌


到處亂拍


露出半邊乳房的女人雕像


其實這是一家商店門口啦!!


我身後是我覺得超漂亮的歐洲大飯店愛死這棟建築了!!


真想在裡面住一晚






超有FEEL


路旁的郵筒



忘記這是哪了?


最高的地標:位於尤特萊區的德姆特倫高塔


可以上去參觀,欣賞整個豪斯登堡的景觀


白天夜晚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景觀窗來張獨照吧!!窗外那片景觀像不像模型?


那可是真的建築喔!!


各個角度的豪斯登堡



很棒吧!!


這裡是環繞在河邊的森林小別宿



下來後我們又繼續亂逛,真的好大,走到腳好酸喔......


大家來這記得一定要穿平底鞋!!


裡面也可以租腳踏車、搭計程車、馬車等等

但我們都是徒步走


這間商店整個櫥櫃都是酒


可愛的窗台~現在已經6點15分囉


商店街


可愛的龍貓



好多鬱金香娃娃~~


好可愛喔~真後悔沒買一隻回來


我也很喜歡這棟城堡建築的房屋~正面




背面


大大小小的木鞋~有看到右下角我的鞋子嗎?


超大木鞋~我可以整個人坐進去喔!!



我們從早玩到晚,還是沒辦法逛完.....我真的很努力的逛喔!!


 


2007.9.23(日)


早上我特地早起(今天集合時間是早上7點半)


為的就是趕緊去豪斯登堡的宮殿逛逛、拍拍照


丹哈格飯店前


早晨的天空~好清新的感覺



碼頭~很美吧!!



天亮了



藍天白雲與指標



這是濱海婚禮教堂


據說陶喆跟蔡依林合唱的『明天你要嫁給我』MV是在這取景拍攝的喔!!


可惜沒時間進去逛



終於到了豪斯登堡宮殿囉!!








旁邊有綠油油的公園~



拍完照我們趕緊利用僅剩的時間衝回單哈格飯店吃早餐



豪斯登堡~真的很值得一遊喔!!


但導遊說這裡可能隨時都快要倒閉了!!因為生意不太好,一直處於虧損的狀態.....


遊樂設施幾乎不需要排隊(我去大阪的環球影城時,最少都要排上兩個小時呢!!)


我覺得~這裡如果倒閉真的太可惜了!!想去的人手腳要快喔!!


重點是相機記憶卡要記得多帶些,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回味無窮呢!!


 


我們7點半左右離開豪斯登堡,要準備前往今天的行程了


上車前我買了第二天入園前拍攝的團體照~


美麗的豪斯登堡~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