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1(二)


曼谷"AMARI ATRIUM "飯店


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觀~天快亮囉!!



飯店外觀~現場看比較漂亮!!(這家飯店住宿費用聽說不便宜呢!!)



遊覽車上~當地導遊之一"阿給"



首先來到海椰寺水上市場~到泰國逛市場,呵呵~



感覺上這個市場很乾淨,人們也很親切淳樸



東西包裝的挺精緻、衛生



 



超便宜的椰子~這一大包才40泰銖呢!!


但我們請店家當場撬開要加10塊!!所以總共是50銖。



謝謝志鴻請客!!



超大的柚子



逛完市場接著就要搭船囉~漫遊塔金河



我跟可愛的玉貞~船上合影


一起來欣賞沿途風光




沿河而建的房屋及住家




當地的婆婆在划船


船最後停靠在"野薑寺"的後園河邊,我在附近拍沒幾張照片就要集合離開了,所以沒進去參觀.....


午餐是日式自助餐吃到飽


下午前往"皇宮玉佛寺"參觀  


小提醒!到皇宮玉佛寺要注意服裝~不能穿著背心、短褲、拖鞋!


有幾位同事下半身穿著七分褲,結果還是得租借沙龍才能入場!所以還是乾脆長褲比較保險!!


大皇宮建於西元1782年,佔地約1平方英哩,裡面的建築物宏偉莊嚴,雕樑畫棟,美不勝收!


玉佛寺裡有一尊綠色玉佛,據說是泰國第一國寶!!但是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來看看皇宮內的景緻吧~





我昨天的戰利品之一~可愛的曼谷包






金光閃閃




學的不太像~







聽導覽人員說,許多外國的貴賓(如總統....等)到泰國都會住在大皇宮裡面!


聽說這裡本來要建造成歐式的風格,但後來把歐式跟泰國的特色融合後建造出現在的模樣!


下面是歐式建築,搭配屋頂的泰式建築


是不是感覺很金碧輝煌呢?





泰國到處都可見到大象的相關物品,在大皇宮也不例外!



跟衛兵合照



離開皇宮玉佛寺後就直接前往機場,這五天的泰國員工旅遊即將畫上句點了。


我跟我的戰利品合照~那一箱都是我幫朋友們買的東西



在泰航櫃檯前跟雅雯合照



第二批的同事們回台灣前在機場大合照,YA!!(少了大陸同事.....)



我們撘乘晚上6點15分的飛機,抵達台灣領完行李已經晚上11點多了!隔天就要回到工作崗位上


我想大家應該都非常疲倦吧!!這幾天沒有一天睡飽過~~暴累的!!因為每天都玩到很晚.....


~2007年芝普員工旅遊圓滿落幕,一起期待2008年的員工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