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善閣~素食養生懷石料理......是我心中的五星級素食餐廳之一喔


地址:台北市北平東路14號1樓


電話:(02)2394-5155


網址:http://www.yu-shan-ge.com.tw/


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鈺善閣有提供泊車服務;


到了鈺善閣門口,親切的服務人員迎向前來替我開車門,引領我們到2樓用餐,


先來看看內部裝潢吧!!環境相當高雅舒適。


 


用餐前,會送上這個充滿檸檬清香及花瓣的洗手水,讓我心情充滿喜悅,期待美食上桌。



餐桌上的茶,非常順口~



我們點了一份980元及1580的懷石料理,另外加點了它的招牌點心"叉燒酥"


強力推薦!!!超好吃!!!外皮香脆,與內餡的味道搭配的天衣無縫



接著來看看我們今晚的美食吧!!服務生上菜時,會一道道幫我們詳細解說,但名字我記不起來


這是好喝的羹湯,建議先品嘗原味後,再加入醋



香濃的南瓜濃湯



另一份南瓜濃湯~都很好喝呢!!



很特別的絲瓜湯....茶壺跟茶杯裡面都是絲瓜湯喔!!



蒟蒻作成的素生魚片搭配紫蘇葉及許多小點.....清爽無負擔的美味口感


另一份套餐....一樣的美味



好吃的胡麻豆腐....真捨不得吃完


非常漂亮的養生醋....佈滿冰塊的擺盤上,除了養生醋外還有鮮花,真是色香味具全!!






養生湯







裡面居然有荔枝.....感動到快流出眼淚了!!








招牌菜之一~用猴頭菇做成的素排



甜點


心得:


鈺善閣走的是高價精緻的路線,但我覺得它的價格恰如其分!


環境優雅、服務親切又專業、餐點美味.....都令我非常滿意!


每一道菜都像藝術品般呈現在眼前,這就是所謂的色香味具全吧!!


每一道菜都是美味與感動.....真的都很好吃喔!!


台北的鈺善閣、蓮香齋及台中的斐麗巴黎並列我心中的五星美味餐廳!!


有機會別忘了要好好犒賞自己,去享受一頓無負擔的豪華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