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6


今天早上沒有MORNING CALL....可以睡到自然醒.....但大家還是起床去吃了豐盛的自助式早餐後,再回去睡回籠覺!!哈哈~


帛琉的天氣非常的善變....一早晴空萬里....補眠一覺醒來卻變成陰雨綿綿的天氣!


不過下雨並不會影響到我們下午自費增加的行程....


我最擔心的是,黃昏要去無人島看夕陽,晚上要躺在無人島的沙灘上看星星的美夢是不是要碎了?



一直以來只看到晴空萬里的帛琉....沒想到陰雨綿綿的帛琉...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散發出淡淡的山嵐..有另一番浪漫的美感...怎麼看都是美景~



今天小櫻跟淑芬都選擇不下水,老爹怕他們被雨跟浪淋濕....幫她們特製了帛琉牌雨衣~哈哈!!



淑芬不下水同樂...但還是可以跟我們合照的喔!!



在雨中浮潛的我們與小櫻



這幾天真是辛苦我們浮板大隊隊長了!!我們都可以輕鬆的拉著浮板,欣賞美麗的海底世界~



一同欣賞美麗的海底景觀吧~


這可是鯊魚喔!!就在我們腳底下不遠處







接近黃昏時分,我們終於來到無人島了~這座無人島的名稱叫"ULONG",老爹把他翻譯成"烏龍島"


此時天還沒暗,雨也還沒停.....心裡很苦悶....因為這樣的天氣來到無人島...想必是看不到夕陽跟星星了..


在雨中的沙灘是什麼感覺?下著雨的無人島沙灘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想要看流星啊!!



奇蹟!!真的是奇蹟!!奇蹟出現了!!怎麼會去上廁所回來就發現雨終於停了呢!!




雨停了就算了!!怎麼下了整天的雨,天空還能染上一片暈紅呢?


真是太美妙了~~我好感動!!



我超愛的照片.....黃昏的沙灘背影照.....超有FEEL.....



情侶檔.....在滿天彩霞的天空之下踏浪...這種氣氛下...感情想必大大增溫吧!!


吃晚餐囉!!



劉老闆你的表情會不會太苦了一點?


賭王與賭后...很有架式吧!!





吃完晚餐後,我們大家到沙灘喝紅酒&啤酒


躺在沙灘上...看著滿天星斗...我被感動了....被這片奇蹟般出現的黃昏彩霞與繁星點點的天空感動....


第一次....在沒有光害的夜晚看到這樣的星空.....第一次被這樣的美景感動....感動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在回程的船上....我終於看到流星了


內心的激動與澎湃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真的不想回去了....


帛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