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雨一直下個不停,讓我非常擔心.....因為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是在戶外舉行@@


雖然學校說: 『如果下雨會發"輕便雨衣"給大家』,但我不想穿著學士服、又穿輕便雨衣啊!!


那畫面一定很好笑吧!! 哈哈 


但我只能告訴自己~ 就當做遇水則發吧(人總是要懂得安慰自己&轉換心情)~


果不期然 6/9一早還是如預期的下起了傾盆大雨~


 


中午趕赴內壢參加謝師宴....


我跟宜珍、嘉琳、慈鈺四個人 遲到了好久


真是尷尬到極點啊~而謝師宴大約下午三點左右,在充滿歡笑聲中圓滿結束了。


最最最開心的是:謝師宴結束後,雨也停了!!


我想老天真的是為了我們而讓雨暫時停歇的!我真的太開心了!


 


距離晚上的畢業典禮還有大約3個小時的空檔,再加上當時難得的好天氣!!


我們便臨時決定前往石門水庫&大溪橋,展開我們的學士服外拍活動!!過程真是有趣極了!!


但是我發生了一件超級白吃的意外事件......


在大溪橋上,我們一群女生要拍一張將帽子往上丟的照片---帽子掉下來時大家都後退閃開了,


我卻往前想去接帽子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笨什麼!!哈哈~是不是失戀的人也會變笨啊!!


(好啦~明明就自己笨,不要再找藉口了啦!!)我生平第一次知道被帽子打到居然這麼痛!!


我的天啊~糗到爆!!帽子邊緣的硬度+重力加速度......朝我的額頭狠狠的打下來.....痛到我想大哭......


但是好多人在,於是我忍了下來,因為我真的太白吃了啦馬上腫了一個包+淤青!!


是馬上喔!!哈~可見有多慘!可是不礙事啦!!就只是腫起來&淤青如此而已!!


我想~老天可能想讓我永永遠遠記住6/9這一天吧!所以送給我這麼特別的回憶!


(我真的很會自己安慰吧!!)


 


畢業典禮在晚上7點正式開始,我們真的拿到學校發的輕便雨衣,卻始終沒有穿上


雖然偶爾下起非常短暫又超級小的毛毛細雨,但還不到需要穿雨衣的程度~


謝謝~給我們這樣的天氣!!沒有讓我們在大雨中進行畢業典禮~這一點真的讓我很開心!!


2個小時的畢業典禮中,有人哭個不停(宜珍小姐),而我則是跟財爸狂聊天,沒時間去想感傷的事......


最後給老師撥穗的過程很有趣.....我們都搶著給駱老師撥穗&拍照!!我只能說:駱老師~你真紅啊!!


當然其他老師也是很紅的啦......


 


撥穗完畢後,畢業典禮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我跟小吳兩人想趁還沒正式結束前趕緊回教室還學士服,


免得結束後人擠人!!結果走到6館前面便開始施放煙火了!!


那一刻心裡真的很感動.....煙火很美!!


美在它是在我們畢業典禮結束時施放,


美在它是在我們元智校園的天空施放,


美在它是為我們這群畢業生施放.....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好快!兩年的時光就這麼過去了......


回想準備考試前的努力.....


放榜知道自己跟宜珍都考上的雀躍的心情.....


走進校園的踏實與成就感.....


跟同學一起上課、聊天、打屁、趕報告、偶爾考試的團結合作、一同出遊的點點滴滴.....


兩年大家都共同經歷了許多事情,大家身分也有許多轉變,


這兩年的喜怒哀樂,直到快畢業了,我才開始想去珍惜僅剩的校園生活.....


我的天啊!!時光可以倒轉嗎?有好多回憶我不想忘記,我也不會忘記!


我還想跟同學繼續相處、繼續一同上課、繼續嘻笑怒罵啊!


很多事情就像天空璀璨的花火一般,美麗卻很短暫,稍縱即逝.....但回憶卻可以是永恆的,不是嗎?


那些美好的片段我會永遠記在心中,我會好好收藏這些回憶,


謝謝你們~親愛的同學們!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我多想擁抱身旁的同學們~告訴你們我有多愛你們~告訴你們恭喜大家都畢業了!!


(雖然我們課要上到6月底.....畢業證書7月才領的到,哈哈!)


 


在這裡我也要特別感謝一個人,


謝謝你鼓勵我繼續升學,


陪伴我準備考試,


一路走來始終支持我、鼓勵我、陪伴著我、也一直愛著我.....


對你..我有滿懷的感謝與歉疚......我只能說:『謝謝你,也對不起你!』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雖然最後我沒有辦法繼續陪伴你走人生的路,


但我真的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我只能祝福你:希望你能過的更好!!


 


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轉往中壢的好樂迪歡唱,提前幫淑芬和慈鈺慶生,


或許是大家都感受到畢業的喜悅吧!這一晚真的好HIGH!!


不知道為什麼?是太開心了嗎?還是太難過了?沒喝多少酒,怎麼卻感覺自己茫茫了~哈哈


我是一個表面可以假裝很堅強開朗的女生,但其實我最近心裡很悶.....很難過.....


但我可以假裝什麼事都沒有...哈!宜珍....我想~妳懂的嘛!!


最近特別喜歡羅志祥的"好朋友"這首歌!!還有蔡旻佑的"我可以"~好好聽喲~


對了!!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聽到小吳開口唱歌~~他....終於開口唱歌了!


!哇~真是不可思議啊!小吳你之前老是說你不會唱歌,還說你自己是音痴、五音不全而不肯開口唱.....


你騙人嘛!!其實大家都覺得你唱的不錯喲~真的!!


 


這個晚上大家都唱的很過癮、喝的很過癮、嘶吼的很過癮.....


瞎?你說你不過癮?真的嗎?好吧!!那我們7月的南投畢業旅行見囉!!那天晚上大家繼續HAPPY吧!!


期待那天的來臨......又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了!!真是開心!!大家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最後在這裡,我要祝福所有的同學畢業後能一切順利!


剩下的短暫校園時光大家一定要常常出席喔!


我也要提前跟兩位雙子座的『淑芬』還有『慈鈺』說聲:生日快樂!!


祝福你們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