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3


充滿期待的帛琉之旅即將展開.....



你們一定在想?我們到底在哪裡呢?其實這是在中正機場拍的啦~~很有異國味吧!!


我們這次出遊總共有10個人,看的出來大家心情都很雀躍吧!!




我們搭乘11點10分的飛機


上飛機囉.....我們真的很會拍.....到處都能拍.....難怪這5天,我們10個人就拍了4千多張照片


小吳拍劉老闆搞笑



他真的很會就地取材....什麼都可以拿來搞笑....不計形象演出....真是服了你!!


劉老闆~~我可是放了很多你的照片啊!!別再留言說要"揍"我囉



萬大哥....你毆妻啊??有證據你逃不掉囉!!哈哈



YA~~快要抵達帛琉囉!!



從飛機上看下去.....這應該是帛琉的KB橋吧!!



看~~多麼清澈的海水啊!!真是令人讚嘆~


抵達帛琉機場囉....先來張合照吧!!現在是當地時間下午4點囉(帛琉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首先來到當地的百貨公司WCTC購物採買.....


瞧瞧我們劉老闆....又在搞笑囉~~


在帛琉超市看到很多寫有中文的產品....好有親切感喔!!


抵達老爺飯店囉!!



晚餐時刻....今天的晚餐是在飯店內享用....



劉老闆繼續上演搞笑戲碼



飯店的當地表演團體





好可愛的小妹妹....一臉無辜@@



當地人的皮膚都是非常黝黑的喲~性感嗎?


飯店夜拍....看到我們大家的心了嗎?



你看....有流星!!



老劉....你發瘋了嗎?怎麼全身環繞怒火?仰天怒吼!!



我們應觀眾要求....擺出這樣的姿勢....你們以為我們在選美嗎?哈哈~



大合照囉!!





房間拍拍....宜珍說我超作做...



....怎麼會有怪叔叔出沒???



恐怖啊....居然是個大肚怪叔叔(宜珍說他是大肚色胚...我快笑死了~哈哈哈!!)



救命啊!!誰來救我啊!!我不要大肚怪叔叔啦!!可以換一個年輕俊俏的來嗎?



搞笑短劇暫時告一段落...


夜晚的PARTY即將展開囉.....



看看瓊英所展示的.....一大堆零食



一堆酒...洋酒..啤酒..調酒..任君選擇



兩地開戰中....看你想玩撲克牌還是迷你麻將....應有盡有喔!!輸的人懲罰就是....喝酒囉~


大家努力的奮戰中



第一晚PARTY結束....我們喝光了這些酒....



看來大家今晚都可以很快的去跟周公相見囉!!


期待第二天的碧海藍天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