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4


元宵節晚上我們到關渡551咖啡用餐,我曾在小星星的部落格看到,感覺很不錯~謝謝你的介紹喔!


它的店家不大,裝潢很浪漫溫馨,但是記得一定要提早訂位喔!!我們當天太晚訂位,以致於坐不到漂亮的座位,而且用餐時間很緊湊.....因為當晚已經被訂滿了



來看看他的菜單吧!!它有商業午餐跟晚間套餐等等








沙拉



濃湯



前菜-鮮菇時蔬....很好吃的一道菜



前菜-素排



我的主餐-咖哩拌飯


它的咖哩粉是從南非帶回來的,微辣,很夠味~



焗烤鮮菇飯



蓮子石鍋飯



青醬炒飯



以上4道主餐都蠻好吃的喔!!


但我們一致公認廣東炒麵是最不好吃的一道餐.....個人不推薦!!但每個人口味不同...至少我們5個人都覺得不好吃啦~~


餐後飲料-柳橙汁



招牌咖啡


紅茶




今天真是巧遇的一天,我覺得我可以去買彩券了~~哈哈!


下午在士林官邸遇到同事-小君,晚上到551吃飯又遇到麗雯跟阿徳4個人(另外兩個我不認識...)

既然遇到了,就拍張照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