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8


傍晚來到了新竹市的十八尖山公園...原本只是想找地方走走逛逛....順便消化一下我快爆炸的胃(中午吃太飽啦~~看照片應該會發現我臉爆圓....哈哈~~我會減肥的啦!!不好意思!!各位看倌眼睛就忍耐一下囉)


意外的是它正舉辦賞花月的活動....真是令人開心


我身後的石頭上寫著2006.3.賞花月?今年是2007年ㄟ.....是寫錯了?還是去年這個時候也舉辦賞花月的活動?我就不得而知囉!!



導覽圖...大家可以先研究一下自己想走的路線!!我只逛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就離開了....沒有走完



人潮頗多....但我們車子停在附近的停車場...是免費的喔!!



走進來看到牆上這個魔鏡....覺得好有趣喔!!所以想拍下來...結果路過的一個中年男子就說:『鏡子有什麼好拍的啊?』害我很尷尬呢!!



沿路幾乎都可以聽到音樂.....真的很棒!!欣賞美麗的花卉耳邊還有音樂陪襯..真是美極了!我們一直尋找音樂的來源!!終於讓我們找到了!!爆有創意的!!



一起來欣賞綻放美麗的花朵吧!!





我最愛的鬱金香





可愛的風鈴草~




我坐在十八尖山綠野仙蹤百花椅上喔!!


這是一台真的車子喔!!好多人排隊拍照呢!!



可愛的小鹿





除了鹿跟小毛驢之外..沿路還能看到很多其他造型,如:飛機....等等



這裡也有花鐘喔!!而且它真的會動!!現在是下午的5點20分左右!(臉真的好圓喔!!救命!!)




這裡的路非常平坦好走....除了人潮有些擁擠及拍照需要等待之外(因為很多人在拍照)感覺真的十分舒適!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推薦大家有空去走走!!賞花不一定要到陽明山.....新竹十八尖山也是一個 好選擇喔!!活動期間只到3月底止!!快點起身前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