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尾牙"這個活動,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期待什麼?當然是中大獎囉!!


雖然我們的頭獎只有15000,但我們是小公司嘛!!不能太貪心!


重點是要能抽的中啊!祈禱!!讓我抽中吧!不無小補嘛~~~


我們公司尾牙是在2/3,到時候我再告訴大家我是否如願中了頭獎!大家要幫我祈禱喔!!謝謝囉!


重點是~~今年尾牙的主持人就是小妹我啦!還有公司的長腿辣妹怡君!


公司讓我們去租禮服.....真有趣!這可是主持人才有的福利喔!


昨天我們終於在桃園市的『蘇菲亞婚紗』租到禮服了!1件租金要3000元ㄋ....


2/3當天我們就會穿上禮服亮相囉!好好玩喔!!到時候再把穿禮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最好笑的是公司的業務還問我們為什麼要租禮服?要結婚了嗎?無言.....


期待尾牙的到來!!期待抽中頭獎!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如願中大獎喔!!


 


2007.2.3



尾牙主持造型照片出爐囉~~這張是在更衣室拍的!!


結果我什麼獎都沒抽中....只拿到旺旺獎1000元....其實就是人人有獎的安慰獎啦!!


沒關係...明年再來囉!!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