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最後一天,選擇來到南橫的山上度過,準備迎接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這裡就是我們搭帳棚的地方!!主辦人龍眼其實有很多私房露營景點,但考量到眾多女生的方便,所以最後我們選擇在梅山露營區搭帳棚,因為這裡旁邊有廁所,有水源,相當方便。



令我意外的是,這裡居然相當的熱門......,營地滿滿都是人跟帳棚.....,簡直是超熱鬧!!


我們的人也開始搭帳棚嚕~~但我只有在旁邊看的份....因為我不會.....


各位~~真是辛苦啦!!










這台就是我們這趟南橫之旅的專車!!



搭完帳棚就準備開始煮晚餐了.....許多人都在幫忙.....而我還是在旁邊看.....順便偷拍照



被我偷拍的專業攝影達人


哇~~晚餐出爐囉~~『山藥養生火鍋』



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能在山上跟一群朋友共享溫暖的火鍋及義大利麵,真的很棒~~



吃飽後就前往附近夜遊囉~~許多人都戴上了頭燈


龍眼沿路跟我們解說附近的植物....等等生態


夜間賞花,很酷吧!!





這個吊橋的名字是不是感覺很哈利波特??


其實它是一條非常恐怖且令大家尖叫連連的吊橋喔!!長度頗長,走起來晃的超猛烈.....最酷的是,當地居民還會把摩托車騎上去ㄟ.....大家邊走心裡都邊"皮皮ㄘㄨㄚˋ"




這附近居住了許多原住民,家家戶戶都好有聖誕節的氣氛,無論門口或庭院都有聖誕節的裝飾,好溫馨!!


這戶人家門口的充氣雪人~~人氣超旺!!大家都搶著跟它拍照~~好可愛~


附近的教堂,現場看真的很漂亮!!



夜遊結束後又吃了宵夜:桂圓養生湯圓,跟龍眼出來根本別想要減肥!!


因為隔天凌晨三點多就必須起床準備上啞口看日出,所以大家10點左右就準備回帳棚就寢了。


我真的佩服大家怎麼可以睡的著?當晚整個營地滿滿都是人,一直聽到機哩瓜啦的講話聲、哈哈大笑聲、走路聲.....甚至還有人帶麻將開桌....我真的被吵的睡不著.....迷迷糊糊好像快睡著時,忽然被高分貝的:『10、9、8、7、6、5、4、3、2、1.....新年快樂!』吵醒了!!哈哈!!雖然是不認識的人在倒數,雖然我人是躺在帳棚裡,但我的心也感染到那份喜悅.....有一種小小的感動.....跟往年人擠人在101或是市政府跨年倒數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2006年的最後一天,在山上觀賞繁星點點的夜空,這裡的星空讓我感動,就像一幅超大畫布般的不真實與閃爍!!
2006年的最後這一秒,我以大地為床,與大自然為伍,度過了我2006年的最後這一刻..迎接嶄新的2007年!!HAPPY NEW YEAR!!吵雜的人們終於散去....我也可以安然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