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牛耳藝術度假村是南投花卉展的展場之一,所以我們也順便來逛逛!!


這裡面主要有許多石雕的藝術作品,也有提供住宿及餐飲。


門口售票庭旁邊有聖誕老公公,還會扭動喔!!超應景!!而我身後就是它住宿的房間照片!!但我沒去參觀過......





看的出來我在跟兵馬俑演戲嗎?它跪地向我秉告事情,而我則露出一附訝異狀......


演技真差!!哈哈~



好大的鳥籠啊!!但裡面關的可不是鳥兒...而是許多小朋友~~外面的大人們則努力的幫忙轉動!!讓它快速旋轉....看到現場的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


雖然這裡是花卉展的展場之一,但其實花卉非常非常的少






看起來最大的主題就是這個" 搖籃的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