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一轉眼已經接近2006年的尾聲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感覺到"年紀越大,時間過的越快"?想想真的很可怕!!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華映八德廠苦撐著.....天天盼望日子能過快點:趕快到農曆過年吧!!趕快讓我領到年終獎金吧!!趕快讓我閃人吧!!讓我趕快遠離這個鬼地方吧!!呵呵!!


天天處在一個不快樂、到處充滿勾心鬥角的環境裡,許許多多的不合理,久而久之也變成一種理所當然.....!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


那位也已經離職的"楊同學"啊!!一天到晚想找我一起寫一篇"華映回憶錄",真的越想越好笑!!


雖然那1年半的日子,過的很辛苦,一天到晚被氣到快發瘋,也曾被氣哭,甚至常常在想:為什麼人可以這樣?......但一切都過去了!!如果沒有那段日子的磨練與煎熬,也許我會跟現在的我有些不同吧?


還是感謝那些曾經"鍛鍊"我的人!!


那些人的下場都很慘.....曾經看我極度不順眼的經理.....被降職成專員.....


一天到晚想盡辦法陷害我的人......聽說在前一陣子反被新人陷害.....被調部門了.....


知道這些消息,我並不會很開心!!也許我該放鞭炮慶祝一番吧?但心理只覺得對他們的遭遇感到可憐......


也許他們的心地都不壞.....我知道那個愛陷害人的女生,其實她是在保護她自己的地位....所以才一天到晚處心積慮的陷害別人,防禦別人......所以我真的覺得她很可憐......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


2006.12.31~2007.1.1我即將在南橫渡過.....跟一群朋友在山上露營,關日出、賞雲海.....好期待喔!!但山上的夜晚跟清晨一定很冷很冷吧!!沒關係,明天我要去採買一件保暖的外套禦寒!!


在這裡祝福所有朋友,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希望大家在嶄新的2007年都能很愉快!!天天充滿希望與歡笑!!把所有的不開心都拋掉吧!!把所有壞習慣都拋開吧!!一起加油努力喔!!


希望社會和樂.....別再有那麼多的悲傷!!


2006年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