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日)


推薦大家一家素食歐式自助餐的好選擇~~~竹東空笙庭健康蔬食(旗艦店)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 長春路3段374號1樓


電話:(03)5950533



提醒大家,假日最好先訂位喔!!我們沒有訂位,當天晚上不到5點半就抵達空笙庭(晚餐時段:17:30~21:00),進去發現90%的座位上都放了"已訂位"的牌子......果然不久後就客滿囉!!生意很好!!心中慶幸還好我們很早就來了!!不然......


門口的招牌




整間滿滿都是人啊!!


我不好意思去拍餐點區,所以都是拿回座位後才拍的!!餐點皆有標明是否含蛋


先介紹自助區的餐:酸辣湯


好好吃的皮蛋粥~很想再吃一碗....但又怕吃不下別的東西.....真是超掙扎


大家都說好吃的焗烤南瓜



香味四溢中


馬鈴薯咖哩


臭豆腐


壽司


起士小麵包(其實還有三明治....但我真的吃不下.....真希望我的胃能自動伸縮啊!!哈哈)


茶碗蒸....其實就是蒸蛋啦!!


皮蛋


冰淇淋...有人吃了6球....天啊!!



小餅乾:印象中有4種小餅乾吧....其他甜點有鬆餅(很快就被拿光了!!)、蛋糕....等等


ㄟ....這個是甜湯....不知道名字......其他還有燒仙草、地瓜薑湯、超濃的杏仁茶.....等等



下面的是要拿座位的號碼牌去點的餐


手捲



火鍋:湯頭有一般跟藥膳兩種選擇,火鍋料自己夾取,服務生只會幫你送湯頭過來


看起來很豐富吧!!這時候其實我們大家都差不多飽了!!



義大利麵:我們請他做很小一份....番茄很夠味喔~~酸!!裡面的蘑菇很好吃,有嚼勁!!



心得:


餐點很好吃!!費用我覺得物超所值!!雖然她的菜色沒有桃園人道多!但是費用相對也比人道便宜許多!!而且說真的,吃完一圈下來,真的超飽的!!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大家人擠人的夾菜...感覺空間感較擁擠!!其他部分我們都很滿意!!


我們三個人吃的超飽!!飽到吃完後不敢上車離開!!從餐廳走路到附近的燦坤逛逛再走回來...消化一下~~哈!!


有機會到竹東,記得去品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