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日)


和許久沒有見面的國中同學玉佳一同前往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這也是我的第五度造訪......


在此提醒想要前往的朋友,要儘早出門!!因為我們早上11點多在往薰衣草森林的山路上塞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因為山上停車位已滿,所以只能在山坡上面慢慢等待....慢慢前進......沿途的服務人員會告知目前的情況.....譬如:入園後如果要用餐大約需等候1個半小時左右.....等等。



好不容易在12點半左右入園了!!



薰衣草森林的據點及其他相關店家.....畫的好可愛喔!!我們來的是尖石店喔!


門口售票人員旁邊的可愛小熊!!門票100/人,可全額抵園內消費!!


一進來會先經過淨身儀式


很香的薰衣草!!而且很清涼喔!!



園內地圖


「香草戀人館」就是在這裡的香草舖子拍的喔!!現在裡面販售許多手工皂、身體保養品、花草茶...等等商品



可愛的娃娃






香草舖子附近的洗手台及垃圾桶....讓人看了感覺很舒服


一點髒亂感都沒有喔!!



小熊的故事....


園內有幾隻很可愛的小熊.....不免俗的一定要和牠拍拍照囉!!


握握手...我們是好朋友喔!!


玉佳與小熊


感謝徐小奎整天充當我們兩人的攝影師兼司機....辛苦你囉!!


餐廳門口往外拍....很美吧!!可惜有點背光


我們身後就是餐廳


********徵友啟示********


活潑外向又大方的玉佳.....徵求男友數名......意者請與我連絡.......無誠勿試喔!!


(希望她看到不會把我殺了!!哈哈)


薰衣草森林裡面有一片小竹林.....讓你可以體驗一下臥虎藏龍的感覺......




這裡可以欣賞美麗的山嵐、享受悠閒的感覺.....


生意雖然很好....但園內不會擁擠....我很喜歡它的手工皂.....豐富的香味+綿密的泡沫.....是我每到必買的東西!!


真心建議沒有來過的朋友,可以找時間來這走走逛逛,如果非假日前來是最好的!!假日的話就要有點耐心等待喔!!


提供我們當天的行程給大家參考:


薰衣草森林&用餐(餐點我另依篇文章在做介紹)→內彎隨意逛逛+邊走邊吃(素食者有很多炸香菇可以吃)→黃昏尖石鄉附近泡湯(有很多選擇...我們當天前往天然谷溫泉泡大眾SPA池...還不錯)→晚餐→回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