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天母發現了一家超美味的甜點~~


天母-法蕾薄餅屋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546


電話:02-28749922


 


先來瞧瞧它的招牌吧!!


法式幸福味蕾




店面非常小巧精緻,室內及門口皆有座位,但位置很少。


生意很好,我們等了大概有20分鐘吧!



菜單~~這一頁是手工蕎麥鹹餅:


有吃蒜的素食者可以點用『香菇佐特調醬汁』,不吃蔥蒜的素食者可以選擇『醇法羊乳酪』


但當天我沒有點鹹餅,所以不知口味如何?無法評論。



甜薄餅:


口味選擇豐富!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才好?這裡可是小君強力推薦的店家喔!!但我本身並不算很喜歡吃甜食,所以沒有太多期待及想像



最後我點了一份『巧克力榛果醬』.......


剛做好的甜薄餅~~熱熱暖暖的,搭配上巧克力榛果醬口味,喜歡吃巧克力及甜食的人一定會愛不釋手!!連我都覺得超級美味!!吃起來真的有幸福的甜味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點!

~~超美味推薦~~大家一定要找機會去品嚐看看喔!!





這是隔壁的餐館-水龍頭


外型蠻特別的,水龍頭會冒煙,感覺很逼真,所以就隨手拍了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