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六)早上9點從民宿出發,前往吉安鄉建立於西元1917年的三級古蹟-慶修院



感覺很像身處於日本~面積不大,但拍起照來挺有感覺的!


百度石




慶修院的主體建築




小巧的庭園造景



弘法大師



這裡有88尊佛像~可以在木牌上寫下你的心願,然後選擇一尊擺放在他面前,祈求心願達成!



接著前往風光明媚的鯉魚潭



我們選擇坐小小遊艇遊鯉魚潭



搞笑的徐小尼.....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拍了跳躍的照片喔!!好好玩喔!其他照片都在部落格相簿裡,有興趣就去參觀看看吧~



中午時分抵達兆豐農場



先去用了午餐之後,我們本來想租4人的敞篷協力車,結果都被租光啦?


那單人的自行車總有吧?啊?也沒了!!可見今天遊客人數有多可觀啊.....最後等了大約20幾分鐘才租到了電動車.....


兆豐農場佔地非常廣闊,如果騎腳踏車,可能會有點點累吧!!


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喔!!可愛的小白兔及小羊



隨處可見美麗的花卉及植物.....


路旁的巒樹



到處都綠油油,隨手拍都很美麗



盛開的蓮花



好想踩上去喔~~會不會掉下去啊?



黃澄澄的一片,好美!




這張照片像不像牆壁上的掛畫?



馬上贏....


哈哈原來是馬背上有蒼蠅,所以叫做馬上贏.....真有創意!



殘暴的本性終於展露出來啦!!??哈!!飛踢!!


其實牠是假的羊咩咩啦~~千萬別誤解我喔!!本來想裝出殘暴兇狠的表情.....但這張照片看起來比較像我被牠咬到的悽慘表情吧!!真好笑~~演技大考驗!OUT!!



這片大草原上有好玩的遊戲喔!!看我身後兩顆大大的透明滾球!



原來是充氣的大球,旁邊有一個小洞可以讓人爬進去裡面玩,在裡面你可以選擇一直跑,或是選擇被外面的人推著球跑,你可以躺在裡面不停的翻滾....被球彈來彈去.....一個人玩5分鐘100元


只有我來嘗試~看起來真的很有趣!!進去要脫鞋喔!!



工作人員會叫你往斜坡上跑,等到了斜坡上,我就躺下來,讓球順著坡度自動的往下滾.....而我的人則在球裡不停的被彈來彈去,只感到一陣天旋地轉......五分鐘很短嗎?我覺得這個五分鐘的遊戲,運動量已經超越一整天的負荷了!!超超超有趣!!我在裡面只有不斷的尖叫與大笑!出來的時候,真的頭暈腿軟了!!哈哈!!太好玩了~~~




下午4點半離開兆豐農場,前往花連市區吃晚餐及逛街囉!!花蓮的『非常素』-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