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日)


2006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登場囉!!熱鬧非凡!



早上在民宿看到三立新聞主播在日月潭播報新聞,沒想到接近中午時分,居然有機會可以跟她本人合照~真是有趣!他的下半身可是穿著牛仔褲喔!



我是陪徐小尼來玩的!!他下水去泳渡了~~ 而我第一次親眼所見這壯觀的場面!!想像自己在日月潭裡跟一大群人一同游泳的畫面~~越想越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明年我也要來參加!!(本來怕曬黑,但我看到有許多人穿潛水用的防寒衣,明年我也可以如法炮製!把自己包的緊緊的,就不怕曬黑啦!!真是太棒了!



下水的人為了安全都必須背上浮標,這位先生的造型很醒目,所以被我拍了下來!



據說今年有2萬人參與泳渡活動!!破了往年的紀錄!!日月潭附近可說是一房難求啊!我們兩個月前打了最少20幾通電話~~聽到的回答都是:『不好意思,客滿了!!』我喜歡的飯店跟民宿都訂不到,真是殘念....最後訂到一家平凡不過的民宿,兩人房價居然還要3千多元!!而且是它過年的定價喔!


日月潭附近的路燈造型!!


離開日月潭,我們前往附近的慈恩塔!



570公尺~~GO!



沿途非常涼爽,不時有徐徐的微風吹來!


到囉~~我身後就是慈恩塔!附近地面撲滿白色的石子,感覺很夢幻!



還看到幾個小朋友在地面上打滾玩耍~~



此時聽到一陣~~HELLO~~的聲響從遠處傳來!眼睛搜尋後發現他們在慈恩塔上!!於是我們便決定也要上到塔頂!!看到層層的階梯!! 腿都軟了一半!但我想上頭的景觀應該很棒吧!!拼了!




雖然有點點喘,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累耶~

既然到了這,不免俗的也要敲敲鐘囉!


看~~真的很棒吧!!可以觀賞日月潭的全貌~~有機會來此的話,不要怕辛苦,就往塔裡的樓梯邁進吧!



離開慈恩塔後,我們前往清靜農場~~


自從過年來過清靜農場後,就一直想再來一次!!看看他的藍天白雲與綠地



享受秋天的陽光及欣賞山嵐的景觀,真的很舒服!!





我們錯過了脫毛秀~~但是沒關係,因為我之前看過了~~而且還是可以跟許多可愛的羊咩咩拍照及玩耍!


我說這位羊大哥還是羊大姊啊?你的造型也太酷了吧!!


被脫毛過的羊咩咩,感覺相當溫馴,好可愛喔!!



在草地上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吧!!





離開清靜農場後,在附近買了兩顆高山高麗菜回家,共計200多大洋!!但是吃起來真的特別清脆可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