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3


來到中壢開幕大約兩個月的『禪心益素館』嚐鮮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 元化路1之4號


電話:(03)4270635


招牌



下午5點半左右,店裡還空蕩蕩,大概只有3桌客人



別小看這把扇子喔!!猜猜看吧.........



打開後......原來是菜單!!老闆真有巧思~~


他所供應的餐點只有火鍋跟鐵板,價格在100~180之間,頗為平價。


鐵板所附的玉米濃湯~~~好好喝喔!!濃濃的奶香~~服務生說:『不夠可以跟我說喔!』所以我們喝完一碗後又跟他要了第二碗~~因為真的很好喝~~~


我們點的鐵板三寶飯:放了多種菇類去做的餐點,也可選擇麵。




我點的香茅檸檬鍋~~看起來湯頭清清淡淡,但吃起來有香茅的香氣及酸酸的口感!!很好吃!!所附的沾醬根本派不上用場!!因為很入味~~~喜歡吃酸的人可以試試看!!




無論點火鍋或鐵板,都有附甜點跟飲料,這道甜點口感頗為特別,裡面還有放枸杞喔~~





老闆的爸爸有到店裡幫忙,看到我拿著相機一直拍,問我:『你要不要跟我們的店長拍照?』
我心理是覺得應該沒有必要吧?但又不好意思拒絕......結果他口中所說的店長居然是~~~可愛的貴賓狗~~牠叫做寶寶~~~~超可愛!!就像洋娃娃一樣~~





接近6點~~~人陸陸續續變多,接近客滿~~我還聽到有人說他來第三次了......







我的心得:餐點平價又美味,尤其是火鍋的湯頭超入味!!而且服務親切!!我會找時間去品嚐看看其他口味的火鍋!!總之就是會讓人想再去第二次、第三次的優質店家!!強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