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3月4~5日跟一群朋友去玉山國家公園、鹿林山、麟趾山賞花輕鬆遊,拍了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照,跟大家分享~~高山上的美好!!


夜晚夜宿東埔山莊,當時山下天氣蠻溫暖的,山上溫度卻不到10度......,這裡房間都是像大通舖一樣,有上下舖兩排很長,每個人的空間並不大,晚上沒辦法洗澡,因為高山上水源取得不易,且容易結冰,大家只能刷牙洗臉。


吃的方面~~主辦人龍眼幫大家準備了很豐盛的餐點,食材都是由他們採買攜帶上來的喔!!順帶一提,我覺得這次來這是"爬山",但對他們來說,卻只是散步,因為他們平常是爬百岳的登山高手呢!!聽說高山上真的很美很美,我也好希望哪一天能登頂去瞧瞧!但目前的體力是無法達成這個理想的.....



煙霧濛濛的山路~~頗有浪漫的感覺.....



玉山國家公園



***山上美麗的植物***


我對植物並不瞭解,很多名稱我也叫不出來,但我覺得漂亮的就隨手拍下~~山上的景觀、植物真的很美好!!很多東西平常很少見到,甚至沒見過....












很壯觀吧!!











***美麗的山巒***



注意看後面的山頂!!是積雪的玉山!!


雲霧有點遮掩住了...



這張看的比較清楚吧!!現場看很清晰,但就是拍不出那種感覺......很多東西是需要自己親身體會的.....



登不了山頂,看看山頂也蠻過癮的!!



***登山點滴***


半路上的大樹木~~壯觀吧!要有幾個我才能抱的起來呢?




 往玉山景觀公路1.1公里......





看到這些指標,感覺自己離玉山山頂好近喔!實際上卻是非常遙不可及的路途....



 



遠離都市,卸下壓力與憂愁,到大自然走走吧!!這裡雖然沒有像清靜農場般的歐風民宿,卻有更多更豐富的自然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