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湖畔咖啡


這裡也是我去過N次的地方喔~~還沒去之前,就有許多人對我大力推薦,這附近其實有蠻多家類似的景觀咖啡廳,第一次來到,看到車子最多的那家~~我就知道~~就是這裡!!


第一眼看見它的外觀,就是一棟普通的別墅,並不起眼,看起來也不新穎,我真的很懷疑,究竟有什麼值得大家如此推薦之處呢?


不過一切的疑慮在我踏進大門之後~~通通煙消雲散!!美~~真的好美!!美的不是他的房屋建築,而是它的VIEW......我去過N次的心得:我曾在非假日去過,生意真的很好喔!!所以假日去的時候可能要有稍微等候的心理準備!!


美麗的景觀~~大溪果然是地靈人傑的好地方!!


湖畔咖啡的特色咖啡就是二奶咖啡了!!原因呢?看看這座山的形狀吧~~



從窗戶看出去~~呈現在你眼前的,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座位區有室內戶外,我喜歡在室內區用餐,用完餐上飲料時,再跟服務生要求換座位到戶外區,悠閒的度過一個午後~~
















我真的去過太多次,多到數不清次數,這裡是適合悠閒享受美景的地方,個人認為餐飲的口味倒是普普通通~~但還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喔!!


湖畔咖啡營業時間:08:00~20:3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 復興里湳仔溝21號


電話:(03)3888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