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8月14日(星期一)早上,我家從8點半開始"停電",而我平常將我的交通工具~~~"粉紅MIO"停放在我家一樓裡,重點來了!!早上9點要上班的我壓根忘記要停電這回事了!!!而我家一樓是電動鐵門ㄟ.......没電我要怎麼開門?怎麼將我的MIO牽出來?我要怎麼去上班啊?


 


心理浮現出許多想法:


1.等10點半電來了在去上班好了......(但是.....家裡停電,沒有電風扇、冷氣可以吹,我會熱死ㄟ!!所以 還是算了)


2.用走路去上班好了......(雖然公司離家裡很近,但用走路過去,要走一個斜坡ㄟ!!外面太陽又那麼大,天啊~~去到公司大概已經汗流浹背了吧?又怕曬黑......所以也是算了)


3.打電話請同事來載我好了.....(嗯~~這個方法是最好的~~雖然會麻煩別人,但從公司騎車來我家,不用5分鐘的路程,所以應該OK吧?)


最後我決定採取方案3~~~打電話跟主管說我家停電,沒有辦法開門牽摩托車上班,所以要麻煩同事"寶弟"來我家載我......電話中也說好了,5分鐘後下去樓下等他.......


到了樓下把家門打開~~~我傻眼了!! 我的摩托車居然在家門口!! 這下我糗大了啦!!我想一定是我爸爸知道會停電,早上出門之前,趁還沒停電先幫我把摩托車牽出來門口放......ㄜ~~~怎麼辦?"就算想打電話跟他說:"不用來了"也來不及了......因為他已經到了!!!超級無敵丟臉+烏龍的早晨!!


事件二~~~


8月16日(星期三)早上,上班之前,我一如往常去郵局寄信......對我來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當我摩托車停好正想拿包包與熄火之時,我的摩托車居然倒下來了 嗚~~我人還站在我摩托車的左邊呢~~~就看著它倒了下來,還撞到我自己!!只能傻在那裡!!好痛喔!!!我還來不及反應,忽然就有一個男生跑了過來幫我牽起摩托車,還問我"你有沒有怎樣?"(嗚嗚嗚~~ 是沒怎樣啊~~只是很痛)覺得有點想哭~~怎樣一早就這麼倒楣啊?但還是覺得很感謝幫助我的人~~這社會還是有很多好人的啊!!!


去到公司後,"寶弟"拿冰塊給我冰敷,還有毅豪提供的青草膏~~但是現在還是"烏青"且腫脹的狀態啊~~(右手掌與右腳的膝蓋旁邊)


最近公司有人因為高燒不退而住院,甚至有人出車禍,是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嗎?還是一切只是巧合?


 


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


你們也要趕快恢復健康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