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六)


利用這個星期六,帶爸媽去吃飯,提早過父親節,這次我選擇了位於桃園龍潭的"瓦房養生館",讓他們品嚐看看與平常口味不同的素食客家菜~~~這裡我來過N次了,跟許多不同的朋友來過,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連不吃素的人也稱讚很好吃喔!!最有趣的是:平常只吃半碗~1碗飯的瑤瑤,來這裡卻一口氣吃了兩碗飯呢~~因為這裡的每一道菜,都很好吃,重點是超下飯!!


來這裡的朋友不用擔心吃到黑心素料,因為他很多菜都是手工菜,是自己做的,口感跟一般素料不太相同,好吃而且絕對沒腥味喔!!


門口的招牌



外觀~~它的外觀非常傳統,但內部擺設很有特色



在門口與爸爸拍照



爸媽合照~~





這是菜單的其中一頁~~我們4個人,所以選擇道數最少的1200元合菜(但是其中有2道菜我們換價位一樣的其他菜)~~另外加點一道奶油G排


爸媽身後牆壁上寫的是心經



在等待上菜時,先幫爸媽拍獨照






第一道菜~鹹酥小卷:酥酥脆脆,加上九層塔的香氣的,一點也不油膩,裡面好像有包紫菜?總之很好吃



第二道菜~鐵板牛柳:  醬汁味道是黑胡椒與奶味的綜合體~~口感很棒!!下面還有很多豆芽菜~~被蓋住囉!!



第三道菜~糖醋排骨:油條配上鳳梨、青椒、紅椒、葡萄乾與白芝麻,口感酸酸甜甜



第四道菜~客家茄子:這也是我選的菜~~呵呵 從菜單的客家小炒換的~茄子到處都吃的到,而且我相信很多人不敢吃茄子吧?但我就是偏愛瓦房的客家茄子~~真的超下飯的啦


第五道菜~樹子豆苗:恰巧是我愛吃的山蘇ㄟ~YA~~但幾乎被我媽吃光了!!


湯品上桌囉~~這道湯跟菜單的也不一樣,我不知道名稱,裡面有蓮子、紅棗、白木耳....等等,口感清爽,不油膩!!



這道就是我加點的奶油G排囉~~很多吃過的人都說讚!!也都稱讚它的口感獨特~~香香濃濃的奶油加上手工素料




本來看到桌上滿滿的6菜一湯,心裡有點擔心我們4個人吃的完嗎?但是,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每道菜都吃的乾乾淨淨!!而且我、爸爸還有徐小奎每個人都吃了兩碗飯喔!!實力驚人吧~~媽媽雖然只吃了一碗飯,但她也吃了許多菜,在我忙著拍照的同時,桌上的菜也快數的減少~~哈哈!!


吃完飯後,4個人帶著超級"飽"足的肚子離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大溪雲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