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麗巴黎的門口



內部環境





我們的座位是在2樓





情人節特餐菜單



開始介紹我的香榭情人餐囉~~第一道沙拉是自助吧,蔬果都很新鮮,有大部分的蔬菜都是國外進口的,我這盤沙拉中間黃色小小的那個是小黃辣椒~~真的會辣喔!!



這也是沙拉吧夾的水果及點心,左下上層是我超愛的乳酪,經詢問才知道是義大利乳酪 想到又要流口水了!!口感香香濃濃,味道偏鹹。


第二道是特調梅果香檳,還蠻順口的。



第三道~開胃菜:香草玫瑰紅酒梨佐煙醺起司


梨子軟軟滑滑,搭配起司,味道恰到好處,份量很小,很捨不得吃完它,因為太好吃了~~哈哈!!






第四道~湯品:夏荷雪蓮香芋濃湯


味道非常非常香濃,第一次喝到如此美味的芋頭湯,口感完全顛覆以往所認知的芋頭。


濃湯上桌時,也同時來了兩塊麵包



上面應該是有香草+奶油+黑胡椒調味吧~~(我猜的),鹹度、香度、脆度......通通恰如其分~~徐小奎說這是100分的麵包~~哈哈!!



第五道~主廚特製小盤:南瓜脆麵佐蘋果醬


這也是道很香濃的餐點,到目前為止,它所上桌的每一樣食物,都被我們倆讚不絕口!!



第六道~主菜:法式鄉村野蔬佐醺菇捲


裡面有蠻多樣蔬果~~味道都很棒  醺菇捲吃起來有種莫名的香氣~~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斐麗巴黎的廚師們了!!一般的素食餐館,總是少不了素料或是些許油膩......,斐麗巴黎的食物我沒有吃到任何一樣素料,也不油膩,口感卻非常之美味~~吃完後口齒留香,能把健康與美味結合,真是太了不起了!!每一道食物都像藝術品一般,吃到嘴裡,感覺幸福到像飛上了天~~我的舌頭與味蕾都開心的快跳起舞來了~~




第七道~餐後甜點:情人巧克力野莓奶酪



看看他旁邊的櫻桃~~好大顆~~



鮮紅的野莓~~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奶酪配上巧克力醬~~呼~~好好吃啊~~巧克力醬甜的剛剛好~~真的要給它拍拍手囉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道囉~餐後飲料:情人花果茶



我的香榭情人餐與徐小尼的A餐,加上一成服務費後,結帳總共花了我們1700多,很多朋友聽說我們吃頓飯跑到大老遠又花這麼多錢、很多朋友說好貴~~但是我真的覺得他食物的美味配上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很值得~~久久慰勞自己一下,久久享受一下,沒什麼不好~~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嚐試看看~~這是我心中的五星級素食餐館,而徐小尼也給它95分~~台中還有另外一家超美味的法式蔬食餐館~~在新社山下~叫做蘭莊,它的裝潢沒有斐麗巴黎這麼富麗堂皇,但是餐點也是我心中的五顆星喔~~有機會再去品嘗時,再拍照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