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往宜蘭ㄉ路上先到坪林茶葉博物館休息,等等就要走雪山穴道囉~~宜蘭之旅即將展開!!



第一站就是白米木屐村,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木屐,也可以自己畫圖喔!


跟這次宜蘭之旅的主辦人佳伶合照~主辦人辛苦囉!!


我用30塊抽到的腳丫形狀ㄉ木板!!用電燒筆在上面寫字中......


完成了~~超級失敗的作品!!我果真沒有藝術天分


接著來到砲台山~~看看風景拍拍照。



砲台山上的大砲之一



從砲台山拍到的高速公路景觀



吃完午餐後就來到知名的蘇澳冷泉~~這也是我最期待的一站!!先來張合照吧!!天下第一奇泉..


我背後就是我們泡冷泉的地方喔~~我是泡大眾池,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去泡個人池了



心怡、瑤瑤與我,旁邊是不認識的可愛露點小妹妹 ,一起入鏡囉!!



泡完冷泉    換完裝要離開了,再拍張做紀念吧!




順道一提,泡個人池是有時間限制的,一間40分鐘,大眾池則不限時間,但不戴泳帽的話,只能在池畔泡泡腳喔~~我們走下去就被管理員趕起來了~哈哈!!逼不得已只好去戴泳帽,走下去裡面地板都是石頭,好像在走健康步道似的,痛死我了......


這裡是情人灣,看著海天一色,好不愜意 這次宜蘭之旅11人全部入鏡囉!



這裡則是豆腐岬,有人在這浮潛喔!


注意看這裡有個裸體妹妹,旁邊還有個大胸部弟弟,很好笑,所以偷偷拍下來~



晚上去逛羅東夜市,好好吃的芒果雪花冰!!羅東夜市人山人海,超多人!!



7月23日第一站是無尾港生態社區願景管








離開願景管,用走路到附近其他景點逛逛,這後面是石板屋喔!



接著來到無尾港水鳥保護區



用木頭做造型~~當時天氣超熱



這個更有趣~還有許多保特瓶!!



這後面大概就是水鳥保護區吧!!天氣太熱~拍完照沒停留太久我們就離開這裡了



本來要去走國家森林步道,天氣太熱我們要求民宿的司機大哥帶我們去玩水!!這是在武荖坑附近不知名的小溪?路超難走的,一路都是石頭,好像在坐碰碰車!!這裡應該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水很清澈,水域也很安全!!我們女生不想下水,只在岸邊泡泡腳或是走下去晃晃,司機大哥及其他男生、妹妹都下去游泳,玩得很開心,坐在岸邊的我們隨時都有被潑水攻擊的危機!!哈哈~~



妹妹玩得很開心喔~~



這個小溪附近有許多蜻蜓~~甚至還會停在人的肩榜上,讓我想起有首歌MTV的對白~妳的肩上有蜻蜓嗎?



徐小奎跟妹妹玩瘋了!!



離開小溪後,我們就去用午餐了!!吃飽後前往羊牧場,但我忘記名稱了~~



有鬍鬚的羊咩咩



注意看柱子上的字喔~



正在吃母奶的小羊



最後一站傳統藝術中心~~


青春布袋戲!!



好大的糖葫蘆啊~~但是這個是假的啦!!



多拍些照做紀念吧~~等等就要離開宜蘭,結束這2天的旅遊了!!






這次玩得很開心,一路上的景點都有民宿的司機大哥帶路,我們住的民宿在蘇澳,叫做:小飛俠民宿,算是乾淨整齊又便宜的民宿~老闆也很親切,晚上還請我們吃冰棒!!我們大家騎著民宿的腳踏車去逛附近的小夜市,感覺很悠閒~~當天晚上民宿的三樓被我們包了,四間房間都是我們的人,隔天的早餐是稀飯,印象中有6~7道菜吧!大家都吃的很飽,只是我在民宿都沒拍照,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2天的宜蘭之旅~~真棒~~ 佳伶辛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