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旅遊的第四天~~~就是到大阪環球影城一整天!!


這是環球影城的門口



可愛的史努比~~~~超可愛



史努比的好朋友~~~他叫什麼名字啊??我忘記了!!



後面就是"環球影城"的旋轉球囉!!



還有芝麻街ㄟ!!好熟悉的感覺!!因為我小時候就是在芝麻街美語學英文



環球影城5歲生日囉~~~好大的蛋糕!!害我變成"哈比人"



排隊看到的情侶黨~~偷偷拍下來!!兩人頭上都有戴粉紅色的耳朵+屁股有粉紅尾巴=???


是頑皮豹嗎?女生有點像日本版的"檳榔西施"~~~呵呵



很辣吧!!



侏儸紀公園我們來囉!!這個遊戲有點類似台灣六福村的 火山歷險.



幫公司的男生們拍張照吧~~後排左起  忠憲+大哥+小忻+傅大哥   前排是爆笑的明賢



猜出這是誰了嗎??它是回到未來裡面的博士喔~~很像吧!!(注意他腳上的東西,超有趣)



在環球影城待了一整天!!由於去的那天恰巧是星期6,所以人潮非常的多!每樣遊戲都平均排了1個半小時之久!!穿著球鞋的我,腳感覺都快斷掉啦!!真佩服日本那些穿高跟鞋排隊的女生們!!


這裡面的3D及4D電影、遊戲,都非常逼真、生動且有趣,大大顛覆我以往對3D電影的觀感!!


一整天下來只玩到魔鬼終結者、蜘蛛人、回到未來、侏儸紀公園、史瑞克、還有一個有趣的表演節目,名稱我忘記了!! 晚上看完彼得潘的秀之後,便依依不捨的離開環球影城了!!


滿滿的回憶~~~晚上可以睡的很香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