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國仁川機場,各位或許並不陌生,畢竟在媒體新聞上常見到它在國際機場的排名名列前茅,


不但曾被選為「全球最佳機場」第二名,更曾經連續五年獲得「全球服務最佳機場」第一名!


更多關於仁川機場的資料,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對我來說,我與韓國仁川機場算是很有緣份~


三次到歐洲旅遊很巧的都是搭乘大韓航空,所以因為轉機的關係已經來過仁川機場很多次,


其中也曾經因為班機時刻的關係,住宿了一晚機場附近的飯店.....


只有這一回是特地到訪韓國,又再度踏進了這個傳說中得獎無數的機場了。


 


2010.11.10(三)


今天沒有任何行程,早上吃完早餐後就到仁川機場準備搭乘下午兩點多的班機返回台灣....


由於G20會議的關係我們必須比平常提早一個小時抵達機場,


機場外圍更是有超多警察與便衣駐守。


連海關安檢也比平日嚴格,大家都被要求脫鞋子檢查.....


入關前跟韓國導遊、攝影小弟及領隊(由左至右)合照一張。


說起我們這位韓國導遊,她可是每天都打扮的美美的,每天都穿著高跟鞋或靴子帶團,超猛!


真是見識到韓國女人有多愛美了,呵呵



過了海關後,離登機時間還很久,


我們的台灣領隊秀櫻姐人超Nice,主動說要帶大家在機場做免費的DIY紀念品活動


雖然來過仁川機場很多次,但我倒是第一次來作手工藝喔


而且現場還有人穿著韓服演奏樂器


上圖可以看到桌面上各種語言的免費活動


還有由五種不同顏色的布條與古銅板簡易編織而成的掛飾。


下圖則是團員Jamie幫我跟媽媽拍的照片。



現場的工作人員將材料發給我們後  就用中文開始"一對一"的示範教學  真是超貼心的


其實旁邊也有其他不同手工紀念品可以選擇,但體驗這些活動必須出示登機證,


而每一張登機證好像只能選擇一種紀念品。


左圖:工作人員與媽媽   右圖:工作人員與我(謝謝團員Jamie提供的照片



我們做完紀念品後就開始自由活動  


逛了沒多久看到這群穿著古裝出巡的隊伍,


他們會步行環繞機場展示


且每一個區域都會停留一段時間給大家拍照。



無論是服裝、髮型、裝扮等等 


都跟在電視劇中看到的一模一樣


左圖右邊那位是皇后   服裝較為華麗   右圖那兩位應該就是宮女



我跟媽媽與皇帝、皇后的合照(朝鮮的皇帝也是穿龍袍)


扮演皇后的女生有挑選過,五官很清麗、漂亮。


由於我們在旁邊看了很久  發現她都會趁跟大家合影的空檔  偷偷打哈欠 



這些應該都是保護皇上皇后的隨從官兵



這位男生的眼睛讓我們開玩笑的說  這是還沒進過人體改造中心的模樣


韓國女導遊曾跟我們說韓國人很愛漂亮,整型醫院普及到他們都稱為『人體改造中心』了


不過我也不用笑別人  自己也應該去改造一下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下圖則是明亮、乾淨又現代化的仁川機場一隅。





導遊說韓國人愛漂亮、注重外表


我覺得這一點也大大反應在他們的國際機場上  畢竟這是一個國家的門面與給人的第一印象


仁川機場會得獎不是沒有原因的,


機場整體建築環境乾淨、明亮又現代化


有一個區域提供電腦給候機旅客免費使用、上網


搭配上這些貼心的活動  感覺真的加分不少


以後有到仁川機場  候機時別忘了拿出登機證去找紀念品體驗一下喔~


 


下午搭乘韓亞航空14:20~15:40返回台灣 


這一趟楓葉美到爆、熬夜到爆肝、爬山到鐵腿、購物失心瘋的韓國秋之旅就此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