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曾經跟團到韓國旅遊的親友們都說韓國不好玩,


對我來說,我以前對韓國完全不感興趣,也從未將它列入我未來的旅遊版圖之中......


直到前陣子瘋狂迷戀上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深深喜歡上該劇的男主角張根碩!

那是我第一次興起『想去韓國看看我偶像所居住的國家』的念頭......


加上今年秋天忽然很想去追楓,日幣太貴最後就選擇平價的韓國~


 


因為帶媽媽一起去所以決定跟團,看過約末十幾家旅行社各式各樣的韓國行程後


發現了台灣旅遊市場上非常少見的內藏山&大屯山賞楓行程


(我只看過喜鴻與佳品旅遊有去內藏山&大屯山賞楓的行程,東南旅遊只有去大屯山沒有內藏山)


最後我選擇在11/6~11/10參加喜鴻旅遊


楓迷全球喜見楓紅~內藏山、大屯山、賞楓溫泉之旅五日遊(含亂打秀、特二級版)』行程


 


前往內藏山賞楓的日期與韓國觀光會社公布的賞楓最佳期相符,果真滿山遍野的楓紅讓大家都驚呼連連


生平第一次親眼見識到何謂『楓紅似火』與『撲天蓋地的紅』啊


這正是我這趟旅程所要追尋的視覺震撼與感動!


在這邊迫不及待的分享幾張照片讓大家先睹為快~


 


第二天住宿的SPA CASTLE城堡溫泉度假村外街道隨拍



內藏山排隊等待接駁巴士


風一吹彿,就會下起浪漫到不行的楓葉雨


而這片楓葉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掉落在導遊的頭髮上


這天然的髮飾是不是非常美麗呢?


我替這張照片取名為『不經意就美麗



隨團攝影小弟拍攝的照片之一


當時我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應該正流連在附近的某個區域認真拍照吧?


這次很幸運遇到這群既可愛又好相處的團員們!替旅程增添了不少歡樂!



我跟媽媽的合照


這張也是隨團攝影小弟拍攝的照片 



古色古香的建築與顏色層次交疊的楓葉



漫步走回集合地點的途中都是這般令人醉心的景致~真是美翻了


感覺這裡好適合拍攝韓劇喔!


幻想一下俊男美女在這裡談戀愛的畫面  『歐罷!沙啦嘿呦.....(韓語   哥!我愛你.....)』~


是不是超級浪漫呢?(快!拿根大棒槌把我敲醒吧!哈哈哈



其實在首爾景福宮、南山韓屋村及首爾塔周遭也能欣賞到美麗的楓紅喔



首爾街道兩旁有許多黃色的銀杏樹也非常迷人~


這張是在馬路旁等遊覽車時的拍的照片 


萬紅叢中一點綠  照片中的男生就是隨團的攝影小弟  十九歲的年輕韓國男生



短短五天我就拍了一千張照片,看來勢必得花上一些時間整理了!




由於參加團體行程,總是很難盡如人意 


整體來說,行程還蠻趕的,甚至其中有兩天都凌晨才回到飯店......有點傻眼


我們的購物站算是比較少的,只有人蔘、彩粧、土產三站


(一般常見的團體除了上述三站之外還會有紫水晶、護肝寶、高麗珍珠草等等)


但是在人蔘公賣局時導遊有給大家壓力.....


當時許多人不想買站的遠遠的,她也不打算帶大家離開   一直協助敲邊鼓、推銷 


還說她有業績壓力希望大家多捧場幫她的忙  因此在那耗掉很多時間.....


另外由於住宿在仁川,距離首爾需要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每天也浪費了很多時間在這段路上.....


 


關於一般團體都有的攝影小弟


聽說大多都很油條  行程中會一直不斷幫你拍照跟你套交情  最後就會有購買照片的人情壓力.....


但我們比較幸運的是  我們的隨團小弟是個靦腆新人


最後大家都覺得他真的很『古意』又辛苦  所以都盡量捧場買照片有些還另外給他小費鼓勵他


我留了e-mail請他寄照片電子檔給我,領隊事後說不要抱太大期望,因為他們通常不會真的寄


沒想到昨天我真的收到他寄來的照片電子檔了


 


我們的領隊鄭秀櫻小姐人很Nice  


在大屯山那天有一位團員在山上走錯路迷路了  我們大家先去餐廳吃晚餐   隨團小弟去找她把她帶回來時


那位迷路的團員因為嚇到了  哭了好久好久  看她哭成淚人兒讓我不禁也紅了眼眶 


領隊就過去抱著她、安撫她  感覺她好溫暖好貼心 很有媽媽的感覺


另外,行程中有一餐是吃自助式烤肉吃到飽  我問導遊餐廳有另外幫我們準備素食的餐點嗎?


她說沒有  叫吃素的我們自己挑能吃的食物吃.....感覺上也漠不關心


後來是領隊主動幫我們溝通協調爭取    餐廳才另外幫我們準備了幾道菜  好感動喔


第五天到仁川機場她甚至還主動帶大家去做免費的紀念品


 


說了這麼多,那究竟Nancy覺得好不好玩呢?


對我來說,這趟旅程收穫很豐富,美麗的楓紅讓我很滿足 


充滿秋天色彩的首爾也很美、尤其夜晚的N首爾塔搭配夜楓真是迷人又浪漫!


逛街部分東大門跟首爾明洞都超好逛  可是停留時間短的可憐..... 


總結這趟行程就是楓葉美到爆炸、走路到鐵腿、熬夜到爆肝、血拼敗家失心瘋之旅


 


我只能說,選對季節到韓國旅遊  欣賞台灣較為少見的四季變化:春櫻、秋楓、冬雪 


團費又便宜  還是很值得去玩~


不過重點是   記住要慎選行程!旅遊這種東西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


不想在首爾的行程卻住在仁川每天浪費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來回拉車 


那就找住在首爾的行程  但我研究結果通常團費都比較貴!


不喜歡浪費時間去有購物壓力的購物站   那就參加比較貴的NO SHOPPING團


市面上韓國標榜NO SHOPPING且無攝影小弟的團很少,但還是有!


想貪便宜,那就做好心理準備接受這一切囉~


如果想要悠閒拍照、欣賞楓紅、恣意逛街血拼    就自助旅行吧


最終結論就是: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也比較適合自助旅行啦


 


實際行程如下


Day1:台北搭乘韓亞航15:20~18:40韓國仁川→晚餐→清溪川&東大門(停留約一個小時)→仁川


           GOLDEN SKY飯店


           備註:晚上十一點東大門大塞車,回到仁川的飯店時間是凌晨一點十分


 


Day2:飯店內早餐→首爾景福宮→南山韓屋村→黎泰院午餐→下午約三點多入住SPA CASTEL城堡溫


           泉渡假村(兩人一戶,內有兩房一廳一衛)、飯店內泡湯→晚餐


          備註:在黎泰院買到張根碩的周邊商品


 


Day3:飯店內早餐→內藏山→內藏寺→午餐→大屯山(龍門纜車、金剛排雲橋、風雲階梯)→晚餐→


           仁川Best Westen Songdo Park Hotel


          備註:內藏山賞楓旺季中午離開時開始塞車,導遊經過大家同意後取消原訂白羊寺行程,第四天補


          一個景點青瓦台;另外原訂行程香草花園也因時間關係取消,香草花園贈送養生花草茶改以每房一


          瓶香蕉牛奶及梨子汁替代。大屯山返回仁川車程約3~4小時,抵達飯店時間晚上九點四十五分。


 


Day4:飯店內早餐→青瓦台→高麗人蔘專賣店→精緻美膚彩粧坊→午餐→韓國傳統文化體驗營(DIY泡


           菜製作、品嚐人蔘牛奶汁、傳統韓餅、韓服寫真)→首爾明洞逛街(停留約五十分鐘)→明洞


           NANTA亂打秀→晚餐→泰迪熊博物館&N首爾塔(含電梯卷)→土產店→仁川皇家ROYAL


           HOTEL


           備註:抵達飯店時間凌晨十二點二十分。


 


Day5:飯店內早餐→仁川機場(領隊帶領大家在機場製作免費手工藝紀念品)搭乘韓亞航空14:10~


          15:50抵達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