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份Nancy很榮幸的接獲


加拿大中文電台FM96.1  週末雙響炮節目我是大玩家的專訪邀約,


訪談內容主要是分享去年的歐洲圓夢計畫比賽及旅遊點滴......


節目主持人是李方先生及王麗玲小姐,


我想王麗玲小姐大家應該不陌生,以前曾經跟曾國城主持過黃金傳奇這個電視節目,


後來她移民到加拿大......。


 


當初節目製作人小貝Belle在部落格留言給我  邀約我上節目


看到留言時   正好是我要去加拿大自助旅行的前夕


我很訝異   還嚇到心想:『她怎麼知道我要去加拿大溫哥華旅遊啊?』


畢竟我並沒有在部落格提到我要去溫哥華的事啊.....


在背包客棧論壇也只詢問了維多利亞Victoria相關的資訊.....


所以曾一度懷疑她是不是詐騙集團  哈哈


最後我們是在我回台灣後  透過國際電話  在電話中錄音的  總共錄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兩位主持人口才極佳又非常的幽默風趣  讓我感覺就像跟朋友在電話中聊天一樣 


過程中我一直不斷哈哈大笑  主持人還說我的笑聲很爽朗 


訪談內容在今年六月份總共分為四集在加拿大播出。


 


在八月份終於收到節目製作人小貝Belle從加拿大寄過來的節目CD囉!   



加拿大的郵票



她還貼心的寫了一張小卡片給我   祝我大大開心呢


很感謝小貝Belle提供錄音檔給我  讓我珍藏之外也可以分享給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喔~謝謝妳!



我最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去年歐洲火車圓夢之旅的照片及影片,


並將節目受訪的聲音檔另外加上文字與歐洲的照片、影片等等自製成影片檔分享給各位~


這裡面有很多照片及影片都是之前所沒有分享過的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起來欣賞一下


 


第一集


播出日期:2010.6.5


訪談主要內容大綱:介紹飛達旅遊的歐洲圓夢計畫比賽及如何脫穎而出


影片內容:捷克及匈牙利的照片 


我當時起床不久剛吃完早餐,聲音聽起來鼻音有點重,不好意思呢~




 


第二集~第四集的影片等我整理好之後,會再分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