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妳有過一個人旅行的經驗嗎?如果有,對於一個人旅行又有什麼樣的體會呢?


Nancy剛剛參加了一個活動『美麗佳人(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圓夢啟航站)』,


可以麻煩大家幫我投票嗎?每天可以投一票,還能抽相機、住宿卷等大獎喔!先謝謝各位了


投票網址: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0/08/eatpraylove/planlist.php?kw=Nancy


以下為我的投稿內容:



       身為家裡的老么,從小依賴心就很重的我,從沒想過能夠自己一個人旅行......,但是人生中永遠有許多不可預期的改變與成長。


       近年來,我居然也嘗試了三次一個人的小旅行:第一次的經驗是在苗栗大湖,結果晚上嚇到睡不著,也發現自己原來真是一個膽小鬼!第二次是在德國慕尼黑,與同行伙伴分開逛了一天,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國外逛街、逛博物館、用餐,我的勇氣指數似乎也因此增進了不少。第三次有了更大的突破,獨自一人在加拿大的溫哥華島旅行了三天兩夜,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國外過夜!這次的旅行讓我有更深層的體會,過程中自己用著破破的英文搭巴士、搭船、搭火車、自己找餐廳、自己點餐、自己問路.....什麼都自己來,甚至還在帝后飯店享用了一個人的傳統英式下午茶!旅行的過程中,心中充滿複雜的情緒與感動,原來一個人旅行就等於:新鮮、刺激、緊張、寂寞、無助、探索、自由、享受、沈澱、與自己心靈對話.....,這三天的點滴回憶對我來說真是彌足珍貴。


       經由一次次一個人旅行的經驗,越來越能自在的享受過程中的自由與探索,懂得與自己溝通、對話,更深刻的認識了自己。從一個嚇到睡不著的膽小鬼逐漸轉化成為可以享受一個人旅行滋味,原來人生永遠有無限的可能啊!下一次一個人旅行何時啟動呢?歐洲一直是我的最愛,就讓我好好享受我的一個人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