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Nancy旅行相簿』瀏覽人次突破五十萬了


或許對許多超人氣部落客(格)來說,五十萬只是個微小的小數目,


但是對於平凡的Nancy來說,卻是開心且值得紀念的一刻






其實當初成立部落格只是單純當成網路相簿使用......


所以部落格名稱也很貼切的取名為『Nancy 旅行相簿』


隔了一段時間忽然心血來潮,想說我也來寫寫網誌好了......


老實說,當時無論文筆或是拍照技術都很差


所以每天部落格瀏覽人數當然也是寥寥可數,少的可憐


不過寫著寫著、拍著拍著  慢慢隨著時間的流逝及經驗的累積


不知不覺中  也開始有了些微的進步與成長





Nancy不是名人  


Nancy旅行相簿』也不是超人氣部落格,


但我對於旅遊、攝影、素食美食有著莫名的狂熱    又天生愛說話喜歡分享


成立部落格以來


法國蜜月遊記曾幸運榮獲誠翔運通旅行社2008最佳部落格獎第二名


2009年參與飛達旅遊第二屆歐洲圓夢計畫比賽  幸運獲得第一名


部落格文章更曾三度登上奇摩首頁的吃喝玩樂版


當然還有幾次登上奇摩部落格精選相片......


每每都讓我開心不已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Nancy前陣子意外的接獲『加拿大中文電台


李方大哥及王麗玲小姐所主持的『週末雙響炮』~


我是大玩家』單元的訪問邀約,


主要分享去年歐洲火車圓夢之旅的點滴,共分為四集,


將於加拿大溫哥華FM961當地時間:


6/56/126/196/26星期六下午三點播出,


大家也可以透過網路線上收聽,網址:


http://www.fm961.com/liveradio.php 


不過由於時差的關係,在台灣收聽時間則是在星期日早晨六點喔


我想我應該爬不起來收聽吧?


不過製作人Belle有答應剪輯完成後會寄CD給我,


屆時有興趣的朋友,我再分享給你們吧


 


最最最重要的是,衷心感謝這些日子以來許多朋友的讚美與鼓勵


你們的支持也是我繼續寫下去最大的動力


我知道自己寫文章速度超級超級慢


但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我的歐洲遊記、我的加拿大遊記.....


 


再次感謝大家願意來到我的小小園地,聽愛說話的我嘰嘰喳喳


也希望『Nancy旅行相簿』能有邁入一百萬人次、兩百萬人次的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