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日)


炎炎夏日不知何處去嗎?現在可是正值賞蓮花的季節喔!不如就來去賞花吧!


桃園觀音是北台灣賞蓮花的好去處,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家很棒的景觀餐廳


莫內的花園』~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


電話:03-4730186


網站:http://034730186.travel-web.com.tw/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   週二公休



這是一家素食景觀餐廳,每人最低消費100元


室內用餐座位有限,蓮花季的假日前往建議先訂位


像我當天就是沒訂位,去到那室內的座位全滿


連戶外的座位也只剩下走道的小位置了~



露天座位區之一


雖然戶外沒有冷氣卻多了自然的空調


微風徐徐吹來,頗為舒適




看到這掛在頂端類似藤蔓的植物   很有消暑的清涼感



這是我後來的位置  


一開始是坐在附近的小走道上   一看到這桌客人離開馬上換過來  哈


有屋簷遮蔽正午炙熱的陽光  又可以欣賞到湖裡的美麗花卉、景致


真是VIP級的景觀座位啊!




單眼相機自拍照~


在等餐的空檔時,我跟徐小奎一直互拍   


拍到後來,想說自己試著用單眼相機自拍看看好了  居然一拍就成功了~呵呵



餐點上桌~附餐的沙拉   



濃湯



我的主餐:奶油磨菇義大利麵  


濃濃奶味的醬汁  上頭還灑上些許乳酪絲 


整體來說,口感還不錯喔!



徐小奎的焗烤珍菇豆腐飯


感覺像是中西合璧的料理,西式的焗烤搭上中式的豆腐燴飯 


搭配五穀飯剛剛好  非常下飯~



造型可愛的甜點  咖啡凍 



我的愛心型咖啡凍與餐後飲料柳橙汁


整體而言,這裡餐點口味還算不錯  吃完也非常有飽足感喔! 


下次會想再來品嚐其他餐點或是下午茶套餐看看!



吃飽後,逛逛『莫內的花園』的花園  消化一下


一起來欣賞花園的景致吧!


湛藍的天空




這是用花盆做出來的娃娃  很可愛吧




歐風的路燈



這條蜿蜒的小徑將通往何處呢?



原來除了蓮花外,這裡也有紫色的薰衣草田呢 




哇!終於出現大片的蓮花田了





慢慢沿著小徑往前走  可以繞花園一整圈  


最後又走回用餐區域的附近

像我這樣邊走邊拍照的話  大概可以逛個半小時左右吧!



盛開的蓮花 


在這邊也看到許多攝影同好 一個個設備齊全 都在捕捉園內的蓮花


我也拍了不少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小橋流水



對於喜歡欣賞印象派畫作的朋友們來說,大家一定都對莫內這位大師相當的熟悉


據說這家餐廳就是參考他的名作『日本橋』所設計建造而成  


或許當你踏進觀音莫內的花園時  也能用心感受一下大師畫作中的情境


 


到這邊來無論是用餐或是享用下午茶  悠閒的逛逛花園  賞賞花 


感覺真的非常愜意


大家有機會別忘了到這邊走走喔


 


備註:位於法國巴黎郊區  有一個叫吉維尼的小鎮  那邊可是莫內大師真正的花園喔!


今年九月Nancy 將前往那座莫內的花園朝聖  心中真是充滿了期待


等我實際探訪過後  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