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Hohenschwangau民宿~


民宿名稱:Romantic-Pension


官方網頁:http://albrecht-neuschwanstein.de/index2.html


房間價格:69歐(一人34.5歐)


早餐:免費


德國知名城堡『新天鵝堡』就位於Hohenschwangau這個小鎮上,


而我們所住宿的民宿,就在城堡的山腳下 


這間民宿的費用,是我們這趟行程中最昂貴的一間


民宿外觀 


注意看照片的左上角  可以看到新天鵝堡





我的房間位於三樓,民宿沒有電梯


所以行李要自己扛上去  還好我有徐小奎幫我扛行李 


不然我大概會哭出來吧!哈哈!


這是位於三樓公共空間的小沙發



房間


雖然還算寬敞  但地板走路所發出的聲音也很大聲 


只是輕輕走路就很吵了


讓我不禁懷疑  會不會半夜睡覺睡一睡地板垮了,人就掉到二樓去了?


或是地板什麼時候會垮掉?


除此之外,我們房間陽台的門把居然是壞的,門關不緊ㄋ......




浴室空間並不大




房間的陽台



陽台的花卉盆栽



在房間陽台就可以欣賞到新天鵝堡    我的夢想城堡



晚上在房間陽台所拍攝的新天鵝堡



享用早餐的餐廳  環境佈置的頗為舒適  



早餐有麵包、奶油、果醬、果汁、茶、咖啡跟火腿等



蛋可以選擇soft或hot


我們不知道soft跟hot的差異,所以就亂點soft


端上來才知道原來就是水煮蛋啦!哈哈


看到隔壁桌軟軟爛爛的煎蛋,才知道原來那就是指hot啊!


還有美味的奶酪~


來自巴西熱情大方的房客 是一對夫妻與可愛的女兒


妹妹很活潑可愛  一見面就對我們裝鬼臉


我們說要幫她拍照時,她一開始還跟我們玩躲貓貓


後來她爸爸將她抱起來讓我們拍照,她就擺出這個專業的POSE


看來她的潛力無窮啊


住宿心得:


個人其實沒有那麼推薦這家民宿,


除了先前提到的地板聲音跟陽台門壞掉的問題之外,


覺得老闆娘態度也冷冷的,不是很親切 


不過其實我最介意的是硬體設備感覺不堅固~哈哈


感覺沒有69歐的價值!我想它應該是貴在它的景觀吧!


另外民宿網頁上有分了幾種房型,似乎有比較便宜的選擇


訂房時記得問清楚有沒有城堡VIEW! 


這家民宿的優點除了可以欣賞到城堡的景觀外


民宿距離新天鵝堡的售票處走路只要五分鐘,地理位置優越


所以離新天鵝堡上山的公車站、馬車站及步行的登山口都很近


隔天一早我們退房後就將行李先搬上車,將車停放在民宿的停車場


然後用步行的去新天鵝堡跟阿爾卑斯湖  省了一筆停車費用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考慮這家民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