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日)


這趟宜蘭行,主要是為了參加『宜蘭全國馬拉松』活動,


我跟徐小奎兩人報名了10公里的比賽.....我們皆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不過說實話,想得獎還真是天方夜譚呢!10公里還沒跑完,21公里的選手都已經跑回終點了


結束這個累人的活動後,下午前往礁溪山泉大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電話:03-9887979


官網:http://www.sunspring-resort.com.tw/


很多朋友都曾介紹過這家溫泉飯店的溫泉魚SPA,聽說溫泉魚會幫我們的腳去角質喔!


感覺好有趣喔!我倆也準備來體驗一下~


飯店外觀(馬路對面有免費停車場)



究竟什麼是溫泉魚SPA呢?看這張海報就可略知一二囉!


當天溫泉魚浴池的生意很好,有許多遊覽車載來的客人


所以我們在大廳等候了半個小時.....等候過程中有偷偷跑進去一窺究竟


徐小奎看到一堆人把腳放在池中一起泡,居然說:『看起來很噁心ㄟ......』


經過我努力的遊說後,他最後還是陪我一起泡~哈哈!



付費時,櫃臺會提供毛巾給您


進去後,牆上有注意事項,記得瀏覽一下


還有一點很重要!愛美的女生如果腳上有塗指甲油,一定要卸除(櫃臺會提供去光水)


浴池旁邊也有洗腳區,大家要先把腳洗乾淨再進去泡喔!



溫泉魚SPA的泡湯區     有三個水池可以泡   但水溫都是一樣的  


拿好塑膠座墊後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空位坐下即可




原來溫泉魚的體積是如此嬌小可愛啊!  


我本來還擔心:一整天有這麼多人來泡腳 ,小魚兒會不會已經吃角質吃到很飽了



我的腳要跟魚兒相遇囉......好緊張啊!


恩~溫泉水溫其實只有一點溫溫的ㄋ....



腳一放進去....溫泉魚就慢慢聚集過來囉


我的天啊!跟魚接觸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我只能說:癢到讓你忍不住哈哈大笑


又有點像被很微弱的電給電到的感覺.....


有興趣的話,你們也親自來體驗一下吧!



我真的懷疑.....這些魚是不是大胃王?


認真的啄啊啄~啃啊啃的   拼命的餵飽自己的胃    也努力的幫我去角質  


如果把小腿放深一點   魚連小腿的角質也會吃喔


如果你泡的那個水池的客人變少    聚集在你腳邊的魚兒數量也會多的驚人


真是怕怕.....





回家後  感覺這趟溫泉魚的體驗真是值回票價了!


怎麼說呢?因為皮膚摸起來真的變光滑了!太神奇了~  


這麼有趣又特別的體驗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