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三)


房間牆上的時鐘從未停歇的走動,


時光也隨著滴答聲響而漸漸流逝,


就算時鐘靜止了,時光卻不會因時鐘的停擺而不動......


沒錯!這一年的光陰就這麼過去了!我們即將向2008年說聲再見!


 


我們一樣擁有的一年365天      一天24小時   大家卻擁有不同的生活點滴


總總的喜怒哀樂   都隨時間的流動而變成生命中的寶貴回憶了!


 


3/12~3/16


帶著爸媽前往馬來西亞探望爸媽的乾女兒(也就是我從未見過面的乾姊姊)


被人與人間奇妙牽動的緣分給感動  也愛上怡保與檳城的懷舊異國街道



 


6/25~7/4


蜜月旅行的法國之旅讓我體驗了許多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搭如此長程的飛機


第一次離開亞洲


第一次踏上憧憬已久的歐洲土地


第一次感受到  世界是如此浩瀚而寬廣



 


12/17~12/21


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吳哥窟之旅


踏在那土地上想像著12世紀當時的榮景與現今貧窮的強烈對照


被當地居民友善的微笑與貧窮卻樂觀的態度深深感動


相較之下終於知道     我們的生活有多安穩   更該好好珍惜與滿足



 


這一年我的生活也有很大的改變 :


離開工作快兩年的公司   選擇沈澱、休息與自我成長


結束28年的單身生活  結婚成為大家所謂的『人妻』


以往熟悉的家  也變成『娘家』了



現在的我  已經考到汽車駕照,也敢自己一個人開車出門到處亂跑


參加單車環島接力活動  第一次單天騎乘84公里的距離


嘗試過一個人的旅行及開始單車的旅遊冒險.....


 


最近有朋友問起  為什麼沒有看見我訂、結婚的文章?


其實這一年有太多太多回憶.....我會好好沈澱與整理


來不及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完成   但我會繼續寫下去


 


在這裡,我期許未知的2009年      能夠溫暖的迎向大家


別再有那麼多的戰爭紛亂


別再有那麼多的貧窮與破碎


期許社會溫暖   景氣復甦


大家都能有好日子過


 


就算在景氣寒冬   大家都能樂觀開朗的迎向嶄新的每一天


勇敢面對所有的挑戰    加油!!


 


至於我個人   希望能將英文學好   旅行的腳步永不止息


更希望身旁所有的親友都能健康平安


 


在此祝福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